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雨梦啊雨梦,你怎就不喜雨了呢?

雨梦啊雨梦,你怎就不喜雨了呢?

流星雷 2010-08-02 22:40:57
钟文晖点评:呵呵,起了一百多层高楼哟!
我不明白跟此帖者众的原因,且还都是文绉绉的吟诗、作对呢!似乎跟帖者一个个都成了诗人!
哪有起了一百多层高楼的帖不顶出来的呢?看来,还是要顶出来哦!

雨梦啊雨梦,你怎就不喜雨了呢?

不是我不明白,而是世界变化太快。

一直以来,我很关注人网的猿粪之类的,同样的,我也一直在关注喜雨妹子的深情呼唤
可是今天去看那帖子的时候,却发现只有一个字,“呃!”
那是多么无奈,多么委屈,多么心酸,多么让人心碎的,一声叹息 !!!

多么勇敢真诚的喜雨妹子啊,顾问,你这大蜗牛咋就这么狠心狠心滴呢?

才为你们即将开始的猿粪雀跃,此刻,我的心也和美眉一样拨凉拨凉噶。

40楼


评论修改时间:2010-7-30 21:56:54头堂_顾问:

打这个字的时候我还是很激动,
首先谢谢喜雨的欣赏,再是感谢所有朋友的信任,
其实我已经是一个经不起失败的普通人,
婚姻是一件很严肃的大事,在没有相互了解的前提下,
我不敢多说什么,期待像默村一样在自己最爱的人网,
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和朋友们的祝福!谢谢大家!!

43楼
评论时间:2010-7-31 0:52:44头堂_顾问:

在此谢谢东兴哥的关心,也再次感谢所有朋友的关注,
其实我们刚认识还没见面,确实有点担心会伤害到这样一个好女孩,
如果真有那么顺利的话,喝喜酒的时候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以及所有的朋友!谢谢!! 


你怎么那么快就去了一路上有你了呢?

2楼
评论时间:2010-8-2 21:22:31头堂_顾问: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只能在梦里拥抱你
好好听一下!!!!!

分不清楚你是大蜗牛还是大灰狼,也无法预测下一个是小白兔还是小红帽。

初涉人网的美眉们啊,我得提醒一下:入网须谨慎,蜗牛也疯狂

 

阅读 2.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飘云

入网须谨慎,蜗牛也疯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15年前

流星雪

头堂_顾问:

兄弟,我只想说几点:
1,你觉得我跟一个还在读书的大学生会有结果吗?
2,你有没有看出我40楼和43楼的回复是什么意思?
3,在人网不管是谁的贴我都喜欢灌水,为什么单独要把《一路上有你了》中的回帖挑出来说?有何用意?


顾问同学好像恼火了,哈哈,人家楼主应该没什么恶意的,除非一不小心碰到你痛处啊
其实呢,我觉得,在网络里,很难有一见钟情这种现象的,隔着一条网线见的都不是那么靠谱
网络里的感情,都是谈出来的
喜雨妹子能在短短的时间里,就公开公平公正的出来表白一番,我想你们应该聊的非常投机

26 15年前

夕颜

双牌_坡儿—疯:

不要太相信网络了,很多人是戴着面具的,尤其是感情这东西,不过希望人网上所有的女孩子跟我一样幸运,遇到真爱,呵呵~~不知道会不会被别人笑话,笑就笑呗

哈哈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25 15年前

夕颜

哈,那图片好像那帅哥哦

24 15年前

流星雪

哈哈,顾问同学该出来表个态啊
小妹妹那一声叹息可真让人心碎呢

23 15年前

夕颜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20 15年前

坡儿—疯

不要太相信网络了,很多人是戴着面具的,尤其是感情这东西,不过希望人网上所有的女孩子跟我一样幸运,遇到真爱,呵呵~~不知道会不会被别人笑话,笑就笑呗

19 15年前

顾问

兄弟,我只想说几点:
1,你的意思是明知不可能还要去伤害别人?
2,你有没有看出我40楼和43楼的回复是什么意思?
3,在人网不管是谁的贴我都喜欢灌水,为什么单独要把《一路上有你了》中的回帖挑出来说?有何用意?

18 15年前

坡儿—疯

怎么那么快就有人抢了沙发呢?

18 15年前

柯杨

州官可以放火,百姓也可以点灯。
星星点灯,灯光照亮你的前程,哈哈哈

17 15年前

老特务

呵呵!管她是做梦还是下雨,我只想坐沙发。

16 15年前

风の幽玲

楼主,不管你是有意还是无意,也不管你发贴是善意还是恶意,但我觉得这样对顾问不公平,这本是他和喜雨们间的事情,旁人是不可能来左右他人的感情方向。。。对吧????难道你不知道,有些事是越帮越忙,恰得其反。。。

14 15年前

黄高远

人生自古有情痴,此恨不关风和月。

13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支持那个雨梦喜雨!也支持顾问!!!!!!!!!!!

13 15年前

默村

秋至心已寄,若般盼君闻;漫落风相逐,梦中花满痕。

12 15年前

股往金来

你们太不厚道了,把人家的好事搅黄!

12 15年前

芒果.

高楼,又见高楼
楼上的诗词很有才,我是看了半天没明白啥意思,谁解释一下

12 15年前

廖少白

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浪漫温馨的真情流露,羡慕年轻人。

11 15年前

夕颜

怎么了?诗词比赛么?
是谁多事种芭蕉,朝也潇潇,暮也潇潇

11 15年前

柯杨

秋风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
已觉秋窗秋不尽,那堪风雨助凄凉。
"呃"!我心已碎……

11 15年前

化哥

樓房有點高了呢?哈哈

10 15年前

秋心

其实我觉得喜雨遇上雨梦算是幸运的了,若是某些伪君子可就麻烦了,凡事还是要深层的去分析下

10 15年前

柯杨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9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21楼
评论修改时间:2010-8-2 23:36:22头堂_顾问:

既然兄弟这么关心就在这里在补充几点:

2,如果楼主觉得我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妥,可以单独跟我讲,不要用那种图片来和言语来污蔑别人!

顾问老弟:你理解错了,楼主是一片好心啊!没有对你有什么不敬之处呢!

9 15年前

坡儿—疯

6楼
评论时间:2010-8-2 22:55:15迎春亭_骊歌:

双牌_坡儿—疯:

不要太相信网络了,很多人是戴着面具的,尤其是感情这东西,不过希望人网上所有的女孩子跟我一样幸运,遇到真爱,呵呵~~不知道会不会被别人笑话,笑就笑呗

哈哈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我不是州官,我也是百姓,只不过是我是在对的时间里遇到了一个对的人而已。我不会做什么梦也不会下什么雨。

9 15年前

落泪的戏子

我来盖顶?????????

8 15年前

坡儿—疯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8 15年前

风の幽玲

楼这么高了,我才看到,一路上有你,只是一首老歌,一种过去的思念,顾问老弟,看样子你被人误会了,不过我想老弟在我帖上灌水没有错呀,张学友的歌,凡是爱听歌的人,重情重义的人,都中意听,因为那里面的歌词,就好像是写出一个人的情感,一个人的忧伤。。。

8 15年前

梧桐喜雨

谢谢楼主以及各位朋友的关心。喜雨会像太阳花一样活着,面向阳光,微笑绽放……

8 15年前

悟空

貌似: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8 15年前

顾问

既然兄弟这么关心就在这里再补充几点:
1,经过几天的接触,她觉得当初确实有点冲动,所以把帖删了,并不是我叫她删的!
2,如果楼主觉得我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妥,可以单独跟我讲,不要用那种图片来和言语来污蔑别人!
3,当然身正不怕影子斜,从楼主以前的文章里应该不难发觉什么?
4,谢谢大家的关注,放心,我绝对不会因为这样一篇文章而恼火!

8 15年前

夕颜

我也挺喜欢听雨的,我有个号就叫做残荷听雨,人家说怪惨的。
可我觉着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更是秋风秋雨愁煞人啊。
这么好的妹子,纯洁无邪,坦坦荡荡,是可以相识相知的人呢。

8 15年前

默村

这贴火了,因为跟贴的人都是诗人了,你瞧----全是诗!这成了写诗的地了!

7 15年前

棺材

其实几个小孩子玩什么游戏都只是小孩子的游戏,尽管这游戏很流行。我等不同时代的外人是看不透也想不明的。
不过总的来说这两小孩都还不坏,一个很勇敢,一个很真情。
明知没有结果,放弃又何尝不可。
陷入得越深,纠缠得越不清。
小P孩们,后面的路还有很长,风景也还不错,走好了~~~~
哈哈!

7 15年前

黄四友

要嫁就嫁灰太狼,这样的男人是榜样


....

7 15年前

王孝波

顾问——
没事的,这些个拼命打锣的,让他们打锣去,打锣其实是为了给你凑热闹!
只是,你自己的人生,还是自己安安心心、静悄悄地找人探讨去!

7 15年前

夕颜

顾问兄弟,我不允许你这么妄自菲薄的
央视广告天天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加油,我看好你的。
我看喜雨妹子挺好的,试着交往看看嘛,还没努力就退缩了。这可不是我们保险人的精神呢。

7 15年前

江之南

雷哥,我被你雷倒了
十字

6 15年前

夕颜

晕死,红楼梦也来了?等着,拼了

6 15年前

夕颜

现在开始比背歌词了么?

6 15年前

流星雪

在你美丽的樱唇上,
我惯用接吻来代替语言,
我的吻就像是从我的心底冒出的一个火焰!

昨天吻过我的幸福,
今天已经化为乌有,
我获得真诚的爱情,
向来总不能持久。

6 15年前

柯杨

山无陵, 江水为竭,

6 15年前

流星雪

我欲与君相知, 长命无绝衰。

6 15年前

流星雪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6 15年前

兵子驼

其实网上的猿粪是很少的,大家心态放平,就好了..........

6 15年前

兵子驼

顾问是个好男人,顶起了.........

6 15年前

黄四友

顾问
是个人
是个男人
是个好男人
顶顾问!

6 15年前

黄泥坵

初涉人网的美眉们啊,我得提醒一下:入网须谨慎,蜗牛也疯狂
----
人网有缘份,缘来缘去,份往份消,一切都在于双方.对的缘份,那是对的,错的缘份,那是对你的一种考验.

6 15年前

月之影

看了<蜗牛情结>,觉得顾问同志是欲擒故纵耳.

6 15年前

王孝波

年轻人吗,偶尔找个人探讨下人生,挺好的!
至于,能不能深入探讨、长久探讨,乃至探讨一辈子,这还真看双方如何探讨出结果了!
——————————其实,我也算是打锣来的…………………………

6 15年前

流星雪

年轻孩子们,总容易闹误会,尤其是在爱与喜欢的边缘纠缠着的少男少女么
喜欢的雨和梦里的雨不就是这样的少男少女么
干脆两个人再来这里互诉下衷情的肠子算了
哈哈哈

6 15年前

夕颜

我也是,我看到那帖子,一声“呃!”
我的心也碎了。

6 15年前

我是你BA

晕了,刷新这么快!!!!

5 15年前

曼思

盖盖!!!!!!!!!!!!!!!!!!!!!!!!!!!!!!再盖一层!!!!!!!!

5 15年前

股往金来

我站在高高的高楼上向前望啊!

5 15年前

夕颜

我  是一朵盛开的夏莲  多希望  你能看见现在的我  风霜还不曾来侵蚀  秋雨还未滴落   青涩的季节又已离我远去  我已亭亭 不忧 亦不惧  现在 正是  最美丽的时刻  重门却已深锁   在芬芳的笑靥之后  谁人知我莲的心事  无缘的你啊  不是来得太早 就是  太迟

5 15年前

月之影

雨梦黄花纷纷飞
才下枝头飞一堆
最喜梧桐堆春晓
无意秋来晓烟迷

5 15年前

流星雪

睡去依依随雁断,惊回故故恼蛩鸣。
醒时幽怨同谁诉,衰草寒烟无限情。

5 15年前

流星雪

晓风不散愁千点,宿雨还添泪一痕。
独倚画栏如有意,清砧怨笛送黄昏。

5 15年前

流星雪

厚地高天,堪叹古今情不尽,

痴男怨女,可怜风月债难偿.

5 15年前

夕颜

大细来吃把子!!!!!!!!!

5 15年前

夕颜

胀死胖子
!!!!!!!!!!!

5 15年前

夕颜

笑死瞎子
!!!!!!!!!!!!!!

5 15年前

雄陀刀具

么噶石??????????

5 15年前

流星雪

桃李春风结子完,
到头谁似一盆兰。
如冰水好空相妒,
枉与他人作笑谈。

5 15年前

坡儿—疯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5 15年前

默村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5 15年前

柯杨

未曾酒醉已清醒,从未深爱已无情。

5 15年前

坡儿—疯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5 15年前

老特务

有谁知道情义无价,能够付出不怕代价,任凭爱在心头挣扎,几番风雨几丝牵挂,走在你身后,矛盾在心头,狂热的心渐渐冷漠,什么未失去,也未曾让我拥有,我爱你爱你却难以开口,只好偷偷的走在你身后............

5 15年前

夕颜

上邪!!!!!!!!!

5 15年前

言欢

更上一层楼!!!!!

5 15年前

孤单幸福着

再加盖一层!!!!~!

5 15年前

股往金来

加盖一层!!!!!!!!!

5 15年前

兵子驼

其实网上的猿粪是很少的,大家心态放平,就好了..........

5 15年前

鲁智深

或许顾问兄弟早已做出了选择,我们只能深深地祝福他。

5 15年前

曼思

盖盖!!!!!!!!!!!!!!!!!!!!!!!!!!!!!!再盖一层!!!!!!!!

4 15年前

Amy_ju

剪不断,
理还乱
是离愁,
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4 15年前

Amy_ju

楼真高,大家这么努力,我也得努力加盖一层

4 15年前

默村

呵呵,楼一下就建得这么高呀?

4 15年前

钟文晖

呵呵,薛蟠说:“女儿悲,嫁个男人是乌龟------”

4 15年前

武冈春雨

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楼啊!

4 15年前

月之影

莫道猿粪催来晚
我自登高看楼低
喜雨梧桐春一片
如幻梦境月霄里

4 15年前

流星雪

半床落月蛩声病,万里寒云雁阵迟。
明岁秋风知再会,暂时分手莫相思。

4 15年前

悟空

傻子偷乞丐的钱,
被瞎子看到,
哑巴大吼了一声,
把聋子吓了一跳,
驼子挺身而出,
跛子飞起一脚,
麻子说看我的面子算了,
疯子说就是人要有理智。

4 15年前

夕颜

胖子胖,卖冰棒,,三分钱一根,四分钱一砣,胖子卖挂讨老婆。。

4 15年前

流星雪

念念心随归雁远,寥寥坐听晚砧痴。
谁怜我为黄花病,慰语重阳会有期。

4 15年前

夕颜

气死矮子
!!!!!!!!!!!!!!!

4 15年前

夕颜

碰上聋子!!!!!!!!!!!

4 15年前

夕颜

一群疯子!!!!! !!!!!!!!

4 15年前

流星雪

才自精明志自高,生于末世运偏消。
清明涕送江边望,千里东风一梦遥。

4 15年前

流星雪

枉自温柔和顺,空云似桂如兰。
堪羡优伶有福,谁知公子无缘。

4 15年前

夕颜

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4 15年前

流星雪

人生斯世兮如轻尘,天上人间兮感夙因。

感夙因兮不可惙,素心如何天上月。

4 15年前

野狼_15122

“评论时间:2010-8-4 22:19:22迎春亭_骊歌:
月光光,亮一亮,光脑壳出来照婆娘。
哼,说俗语我也会的呢”
------------------------------
何止是“说俗语”你也会的呢?别的语你就不会了么?

4 15年前

雄陀刀具

咚隆咚隆炒腌菜!!!

4 15年前

山渐青

切 菜

4 15年前

坡儿—疯

喝酒~~~~~~~~~~~~~~~~~~~~~~~~~~~~~~~~~~~~~~~~~~~~~~~~~~~~~~~~~~~~~~~~~`

4 15年前

悟空

起来.......................

4 15年前

夕颜

坐下。。。。。。。。。。。。。。

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