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我不想说

我不想说

老特务 2010-06-01 11:17:16

我不想说

不是我很纯洁

我不想说

其实我也很无奈

我不想说

生活太潦倒

潦倒没想爬起来

起来还得生活

生活还是潦倒

我不想说

理想太遥远

遥远得没有勇气去追求

追求到的不是理想

理想还是很遥远

我不想说

人生太失意

生活太无奈

理想太遥远

现实太残酷

人情太势利

世界太大

个人太小

我不想说

我不想说野话

我不想说鬼话

我不想说

你们也有错

随声也附和



不想说也说了

没说的你们去说

以后保证很难不说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四友

我晓得特务想说...........

25 16年前

悟空

特務的野話港得好!支持你港下去。

24 16年前

月之影

9楼
评论时间:2010-6-1 11:36:07邓元泰_股往金来:

7楼
评论时间:2010-6-1 11:34:05辕门口_月之影:

老特务又在叫苦了,呵呵
弱弱地问一句:你们怎么把我从群里踢出来了?
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清群转让了!
===============================================
怎么回事啊?

23 16年前

股往金来

坐了沙发, 我也不想说。。。。。。。。。。。

23 16年前

男人三十

我不想说,我只想一边听特务兄港野话,一边呷特务嫂泡的酸萝卜,呵呵

19 16年前

股往金来

7楼
评论时间:2010-6-1 11:34:05辕门口_月之影:

老特务又在叫苦了,呵呵
弱弱地问一句:你们怎么把我从群里踢出来了?
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清群转让了!

18 16年前

月之影

老特务又在叫什么苦啊,呵呵
弱弱地问一句:你们怎么把我从群里踢出来了?

18 16年前

夕颜

我也不想说,现在还没找到组织

17 16年前

青松

我只在做!!!!!!!!!!!!!

14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其实也不想说!!!!

13 16年前

钟文晖

我也一下子被遣散了!无缘群!
两间余一卒,荷戟独彷徨!

11 16年前

依然是我

少说多做事,。。。。。。

11 16年前

兵子驼

现在开会的时候,我也不想说了.

10 16年前

依娃

. .

10 16年前

馬小燕

我不想說,只留下腳印一個。

10 16年前

兵子驼

不想说,其实自己已经说了.............

9 16年前

股往金来

都是我的错。。。。。。。。。。。

9 16年前

早稻田

我不会说。只想看老特务的“向书贤”。

8 16年前

王孝波

最近外出多,一回来组织解散了……
“不想说也说了

没说的你们去说

以后保证很难不说 ”
…………………………………………

7 16年前

坡儿—疯

你不想说还说了这么多,要是想说那准备说多少呢?

7 16年前

周光佐

不想说的人有很多!!!!!!!!!!!!!

7 16年前

中南

特务不说只写。。。。。。。。。。。

4 16年前

兵子驼

我也不想说野话..................

3 16年前

杨柳长风

我也不想说:我和特务昨晚退了同一个群,又同进了另外一个群!!!

2 16年前

闲庭信步

我不想说

人生太失意

生活太无奈

理想太遥远

现实太残酷

人情太势力

世界太大

个人太小
......

1 16年前

杨柳长风

后来发现:老爷子也在另一个群里,缘分呐!!!

1 16年前

民主民生

上网本来想找点自由,乐子.
却发现网络同现实一样虚伪,
有人存在的地方就会有产生利益,有利益就会有虚假.
唉...........我也不想说,感觉自己厌世情绪越来越严重了.

1 16年前

苏山

股虫要付给我们遣散费

1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也不想说!!!!!!!!!!!!!!!!!!!

1 16年前

舟子

估计被特务婆收拾了,想说却不敢说了!

1 16年前

化哥

我實在也不想說,為什麼老板他爸怎麼不是我,哈哈.......

1 16年前

LIUI

我也不想说,我只想吃,呵呵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