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武冈城的东门口之夜 (青松的图片)

武冈城的东门口之夜 (青松的图片)

兵子驼 2011-05-22 09:28:12

武冈城的东门口之夜 (青松的图片)

武冈城的东门口之夜。没有拿三角架,无意拍的。

101054kmmtkpkymt9nvpbx

101139ssrsf7u9sryecde6

101212qhqqddovf66gvfv5

101221ujfufuytjufbjjjj

101226mitdql5165ubmz1p

1012305il88iairsiglz4l

10112580s0us53031eefkz

阅读 577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上楼的,有购物卡,就好啊!

5 15年前

武冈火车

感觉路边光线不怎么亮,夜景一般般,不过县城能有这样子,比起以前好多了.

3 15年前

易鸿飞

后天又可以回武冈看夜景咯!!!!!!!!!!!!!!顺便去步步高把购物卡刷完!!!!!!!!!!!!

3 15年前

兵子驼

自己的沙发,坐了再说了.............

3 15年前

富达商贸

从未感受过武冈城的夜景是什么样的?

看照片,感觉人少街清,夜色萧索。

2 15年前

金银花

的确是悲哀,要不有有点彩灯,还敢出门

2 15年前

刘清华

没路灯,悲哀!!!!!!!!!!!!!!!!!!!!!!!!!11

2 15年前

故乡的云

繁华都市,顶一个!!!

1 15年前

兵子驼

武冈真是越来越繁华了..顶个...........

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