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在进入武冈的高速路口、主要街道、新广场上,立上这个广告牌!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三湘田园,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孤雁南飞
所以,我们希望的是为官一任要能为一方人民办几件实事。最恨、最可恶的就是那些利用手中权力、关系,好事不做,专门在人背后搞小动作,使绊子,你想办事都办不成,这样的人才是武冈人民真正的罪人。我想,无论为民为己,每一位地方官(一把手)都是想做点政绩出来的,只有那样他才能得到上级的赏识,才有升迁的机会,他绝不会自毁前程,因为他不是傻子,傻子是坐不上那个位置的。
29 12年前
顶了!牌子还是可以立,评100位。。。。。。可就不简单了。
20 12年前
贪,是人之共性。凡世人,无一不贪,小孩贪玩,男人贪色,女人贪美贪享受,老百姓贪钱财,商人贪利,工者贪懒,当官的多一点,除了贪钱财美色还要贪名声、官位,总之,无人不贪。所以,人之贪是自然的,如果一个人没了贪欲,那么他的日子一定是走到头了,或者说这人也就无所事事了。如果一个人只贪不做事,那他一定是个傻瓜。历史上的和珅贪得最多,皇帝也并不是不知情,为何还要重用?那是因为他有才,能办事,能办好事,一般人办不到的事他可以办好。(接下文)
19 12年前
兵子驼
写得太好了,顶了。.......
蛤蟆
王春生貌似不是武冈人吧?怎么成武冈的不孝子孙了?
17 12年前
富达商贸
我建议要给在武冈为官的任何人立“功过碑” 为地方作出贡献的,加以歌颂;那些祸害一方的,它们的丑恶也要让历史永远铭记,以警醒后来人! 在百度百科关于武冈的介绍中,应该把历任官员的事迹写上去, 像最近双规的,要在其后注明“败坏风纪,已被双规”把这群畜类钉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永世难翻身。
16 12年前
七夜_22608
1,王春生 。
15 12年前
青松
更重要的是,谁不加快贪污:
去上处下
这个貌似扣得很大啊,情绪过猛。公道自在人心,还是得理性表达的好啊
13 12年前
坚决拥护这利民利县的英明决策!!!
12 12年前
蒋辉林
我在外人面前提起武冈一直都是自豪满满的...
6 12年前
双益
哈哈,不错,把这牌挂好挂正!!!GO GO GO
5 12年前
落叶知秋
支持......................
只要他能为武冈人民做出贡献,让武冈人民得到好处,那么他个人捞点油水也是他应得的回报。我个人认为,只要谁能为武冈人民创造一个亿的财富,武冈人民愿意让他拿走一千万甚至更多点。
闯飘
目前下课的“王余”之流算得上武冈的千古罪人么?
4 12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行政区划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