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百姓民生 邵阳人这标语猛,想问下下现在那位当邵阳市委书记啊?

邵阳人这标语猛,想问下下现在那位当邵阳市委书记啊?

道世爱佛 2012-09-06 14:52:36

邵阳人这标语猛,想问下下现在那位当邵阳市委书记啊?

       上面一标语,在外地邵阳人群和网上好流行~!

        想问下当今是哪位主政邵阳啊?以前好像没这么猛的标语的啊!

阅读 2.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邵阳 的发展,我来抢沙发.......

34 13年前

鹏程

邵阳如今全省经济排倒数第二,且次于湘西!二十多年前排第四,家底败光还拿什么拯救!!!

33 12年前

天不怕,地

郭光文任邵阳市委书记,不再担任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龚文密任邵阳市委副书记,提名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不再担任省委副秘书长职务。

33 13年前

新选择

呵呵应该要写这标语的人去写收钓鱼岛的标语,

32 13年前

倚窗听蝉

真牛,第三句太猛了....

32 13年前

落叶知秋

武冈也应写出比这更猛的标语,因为武冈发展变化太慢了

32 13年前

青松

行动呢????????

31 13年前

深圳梦想

这才是邵阳的风格!就是要这样的邵阳。

31 13年前

兵子驼

经济发展要这样子了......

27 13年前

海子

果然够猛!!这个要给小胡同志看看!顺便要小胡同志在钓鱼岛问题上表明下立场!!呵呵。。。

23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