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家是摇篮 家是港湾

家是摇篮 家是港湾

杨柳♂♀长风 杨柳长风 2010-07-03 13:12:42

家是摇篮

从小在她的怀抱中

慢慢长大

 

家是港湾

在风雨来临的时候

我不会害怕

只少,还有我安脚的地方

 

曾有人劝我在外边买房

我想:俗话说“呷饭离不开老屋场”

其实是手头太紧

没有足够的资本

借此聊以自慰吧

 

1983年房子平面图

四排三间,红砖墙体,椽木盖瓦。

1995年房子平面图

右边配偏栅,水泥浇注楼面,平顶。

2003年房子平面图

左边配平与右边对称,中间部分弃“尖山”拆平,水泥浇注楼面,加盖二、三楼。

阅读 90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股往金来

这样的豪宅,城里10套鸽子笼也换不到!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说得我都脸红了!!!

15年前

亲亲

蛮有特色、有风格的的房子,真的象个迷宫,住在这里头是在享受呀,羡慕!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迷宫?
一点也不像!!!

15年前

周光佐

家的感觉温馨!!!!!!!!!!!!!!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感谢受家的滋味!!!

15年前

老特务

家里自有黄金屋

家里也有颜如玉

家里更有小公主

我能不念家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家是牵挂
因有家人

15年前

悟空

赏大师豪宅有感,家是他乡游子的根。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无论身在何处,家永远是心中的牵挂!!!

15年前

兵子驼

比起长风兄来,我太不象话了..............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知道你建了一栋很漂亮的别墅呢!!!

15年前

鲁智深

我几乎可以肯定的说:大师的豪宅是他自己亲自设计的!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这样的茅棚棚,还用得着设计么?!!!

15年前

兵子驼

长风兄啊,你好有钱啊,修了这么多次房子.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就是没钱才在老家修建呢,要有钱,早就去城里买房子去了呢!!!

15年前

故乡的云

大师的屋子越来越高,越来越宽,大师的日子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幸福!!!!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师吉言,再谢,多谢!!!

15年前

木鱼石

摇篮是 港湾

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5年前

大展宏图

设计得好,此豪宅超过200平方,

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茅棚棚呢,哪用得着设计哦!!!

15年前

湘E秀才

桂花上酸菜~~~~
死老爷子~~~~~~酸菜没啦
那给老子上盐菜~~~要快~~~

2 15年前

作者回复:

酸菜倒是我的最爱!!!

15年前

湘E秀才

得找空去这金窝窝玩玩~~~城里10套鸽子笼也换不到咧~~~~长风老师记得麻烦师母备酒~~~~六六顺啊~~~~八匹马啊~~~~来啊

2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可是滴酒不沾的哦!!!

15年前

青松

俗话说“呷饭离不开老屋场”!

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5年前

武冈春雨

可以想象大师家豪宅的样子!

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天脚底咯茅棚棚,尽是一样咯!!!

15年前

姜远林

呷饭离不开老屋场 !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确实!!!

15年前

言宋

大师的房子,我一辈子也别想弄成你这般大,这般好。羡慕不已。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教授太自谦了,您的书屋都比我家的房子大,还要好!!!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有钱人!!!!!!!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就是没钱才自己建房子,要有钱,谁不想住在城里哦!!!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