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境内发生一起较大安全事故

武冈境内发生一起较大安全事故

武冈政府网 黄高远 2008-04-17 08:17:00

 2008年4月13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邵东县两市镇缪志刚驾驶湘E1C587微型面包车(含驾驶员共乘4人)从城步往武冈方向行驶至竹城公路武冈邓元泰镇华塘村11组路段时,与邓元泰镇石盘村3组肖泽良驾驶的三轮摩托车(含驾驶员共乘10人)相撞发生事故,当场造成死亡2人(唐玉兰,女,13岁,邓元泰镇伦道村7组;唐金秀,女,46岁,邓元泰镇华塘村15组),10人受伤。13日下午16时许,4月14日凌晨2时许,又有2名伤者(阳云娣,女,54岁,城步县西岩镇星火村人;彭老凤,女,75岁,邓元泰镇六坪村人)在医院因抢救无效相继死亡。

事故发生后,武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事故调查、群众工作、信息上报、医疗抢救、后勤保障、安全隐患排查等6个工作组,妥善处理各项事宜。4月14日晚,该市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从4月15日起,对当前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到位。

阅读 390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为爱停留

有这事啊?该好好抓抓交通了!

1 18年前

兵子驼

路也修好了,车速也快得多了,交通事故也多多了,司机朋友多注意了了

18年前

田园牧歌

武岡根本就没红绿灯,看看东站那一带,乱的一锅粥一样,真让人哭笑不得.

18年前

咏竹

有些事情发生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了 才觉得特别的恐怖 所以还是希望人们能够遵守交通规则 高高兴兴出门 平平安安回家!

18年前

赧水

安全工作要天天抓,月月抓,年年抓啊!

18年前

惜緣

武岡的交通太爛了,在我的記憶中好像不存在紅綠燈一樣!就算發生再多事故也沒人理,錢就可以擺平一切啊!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