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穆: 你好! 你在公司服务整整一年,一年,就漫长的人类世界来说,也许只是短暂的一瞬,但就个人而言,也算不短的岁月。 在你提出离职的那一刻,我有种酸酸的感觉,毕竟,我不只一次跟你们说,大家一起努力,共同退休。 但你因为个人发展,在劳动合同到期的那一天,选择离开服务过365天的潇湘文化,真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就设计能力而言,你并不占优势,但你忠厚坦诚、任劳任怨,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是难得的美德。所以,我一直非常喜欢你。 不知你以后会做些什么,希望以你的美德去感染更多愿意支持与帮助你的人,焉知,人格魅力才是人生发展最大的锐器。 你已经离开公司了,我将这封迟到的感谢信发给你哥哥,希望他转交给你,真诚感谢你为公司所做的艰辛付出,潇湘文化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功劳。方便的时候,常回“家”看看。 谨祝 事业有成、幸福平安! 潇湘文化:罗建云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罗建云,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家乡人_17228
怎 么 会 这 样 ?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流动是正常的社会现象,刚开始我无法接受,因为我希望他们跟我一起退休,现在想想,得改变这种观念了,毕竟,员工发展到一定阶段,希望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作为老板,就不应成为绊脚石了,支持与祝福吧!
16年前
青松
楼主是个好老板!!!!!!!!
18 16年前
好老板不敢当,但可以肯定的说,自己知道知恩必报。
我心在飞(
我记得这样的感谢信已经发了不止一次了吧!
14 16年前
公司离职的第二位。以后每走一位,我都会写封信给他。希望以自己的温暖永远伴随员工左右。
易鸿飞
加点工资看他还走不走!!!!!!
12 16年前
工资与事业面前,可能有些人会选择后者。
杨剑_197
加薪才是硬道理,现在媒体天天炒招工困难,搞得很多求职者自以为奇货可居了,今年给他们开工红包发了800-900一个人,基本工资提了10%了还各个人心不安。奶奶的,老板难做啊!
11 16年前
下岗尊者
英雄无用武之地,没有发展前途,只好选择离职。有些老板是不会轻易给员工加工资的,你工资高了,他巴不得你早点走人,换一个工资低的,同样会把事情干好;这样,老板又可节省一笔支出,当然,这种老板是干不出什么大事业来的!钱,并不能代表什么,心情是最重要的!
舟子
个人以为,现在做人力资源管理的人的春天来了!
10 16年前
哈哈,人力资源管理应是进入隆冬期,特别是劳动密集型企业,招人就是大问题。
兵子驼
离职很正常的...................
9 16年前
相信自己_19877
老板难 员工更难啊!什么世道OO
kissgoodby
打酱油路过,进来看一下下
7 16年前
股往金来
找出员工离职的真正原因,对公司发展有好处!
5 16年前
可能是人快三十了,想有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所以提出离职,先到外面闯闯。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