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汽车北站

武冈汽车北站

行政中心 黄高远 2008-11-19 09:53:00

武冈汽车北站

位于龙湖世纪花园右方,已经动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武冈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汽车站。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李卫

北站?以后发什么地方的车啊?难道每天就发神斧公司的看房车?武冈这个没有屁眼大的地方,居然有四个车站,真是不知道武冈规划局是干什么的?哪天我在我家的茅厕里也可以修一个车站.

34 17年前

长家平

说不定副市长的死跟北站也有关 贪污被查了

20 16年前

人生如梦_12389

已经在建了,在新修的建材城对面,应该在今年下半辈子年可以投入使用.

19 17年前

开心_12548

武冈有北站吗?

17 17年前

龙湖世纪

您们好,我是铜宝新城的置业顾问罗巍.
如果对我们的物业有兴趣或者想咨询什么,欢迎QQ或来电咨询284110731或15115930909.小罗一定尽心尽力为大家选一套称心的住宅.

17 17年前

雨妹妹

希望家乡早点建设起来哦

17 11年前

太湖浪子

主题基本完成了,规模蛮大的,那个地方以后是发展中心

16 11年前

人生如梦_12389

已经在建了,在新修的建材城对面,应该在今年下半年可以投入使用

15 17年前

周军

公共场所是武冈亮丽的风景,希望建成湘西南的标志性建筑,让武冈在全国有所名气,迈向世界!

15 17年前

夕颜

21楼
回贴时间:2009-12-25 18:05:00湾头桥_刘友勃 的回贴:

说不定副市长的死跟北站也有关 贪污被查了

你这个假设不厚道。就算是贪污,也不是他一个,有什么好怕的,怎么可能会去自杀?不管他贪污不贪污,武冈民调真的他还是排在最前面的,这次我在家听到周围人说起他还是挺正的哈。再说了,人家死得那么惨的,不要拿人家来开玩笑。

14 16年前

一元复始

想在北站买个车位,哈哈...

6 17年前

春文

完全是房地产商的炒作,为了他的房子好卖些,就编了个“北站”出来忽悠老百姓。

6 17年前

成森

好呀

6 17年前

快乐★神仙

搞个 北站也好啊
对老百姓没什么损失啊

6 17年前

未来世界首

好啊
等建好了
一定要去玩一下

5 17年前

美美_9971

希望能修好,不要偷工减料。

5 17年前

阿B

看到的真的很好 我还是怀疑会不还像竹城公路一样 中间会出问题呢?

5 17年前

冷面杀手

好,有工程搞,当官的又有收入了,

5 17年前

joseph

有这样的好事吗?还是不要太相信了.哪个图是3D做的.

4 17年前

爱的吉言

能建成这么漂亮也不错

4 17年前

人生如梦_12389

还只是整了个地坪,位置在新北站与王府花园之间.

2 17年前

duncan_7909

是呀。我赞同上楼的意见。武冈好是好,但是就是口号好,行动少。比如说,武冈的交通。我给大家来说,没有一天是没有塞车的,只见到到处是人是车。摩托车,小车。大车,货车全部是你挤我撞的。那些中巴就是以为我是老大。还有整个城市是灰尘的一遍。环境太差。污染太大。我总感觉到那不是个城市,而是《水浒》中的粱山寨。哈哈。

1 17年前

wuxiaoling

搞那么车站干嘛,一个小县城真的需要那么多车站吗?我看是为了搞项目,贪污罢了,真正为老百姓着想的话,多建设几个休闲广场,让人们不要天天打麻将,有地方休闲锻炼!多搞绿化带,多建设好下面几个乡镇,比如给邓元泰装上路灯。

17年前

张小平

龙湖世纪花园在哪里,我好久没回去了,不知道.我同意楼上说的3D吧,我不敢相信.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