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龙湖世纪花园右方,已经动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武冈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汽车站。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李卫
北站?以后发什么地方的车啊?难道每天就发神斧公司的看房车?武冈这个没有屁眼大的地方,居然有四个车站,真是不知道武冈规划局是干什么的?哪天我在我家的茅厕里也可以修一个车站.
34 17年前
长家平
说不定副市长的死跟北站也有关 贪污被查了
20 16年前
人生如梦_12389
已经在建了,在新修的建材城对面,应该在今年下半辈子年可以投入使用.
19 17年前
开心_12548
武冈有北站吗?
17 17年前
龙湖世纪
您们好,我是铜宝新城的置业顾问罗巍.如果对我们的物业有兴趣或者想咨询什么,欢迎QQ或来电咨询284110731或15115930909.小罗一定尽心尽力为大家选一套称心的住宅.
雨妹妹
希望家乡早点建设起来哦
17 11年前
太湖浪子
主题基本完成了,规模蛮大的,那个地方以后是发展中心
16 11年前
已经在建了,在新修的建材城对面,应该在今年下半年可以投入使用
15 17年前
周军
公共场所是武冈亮丽的风景,希望建成湘西南的标志性建筑,让武冈在全国有所名气,迈向世界!
夕颜
21楼 回贴时间:2009-12-25 18:05:00湾头桥_刘友勃 的回贴:说不定副市长的死跟北站也有关 贪污被查了 你这个假设不厚道。就算是贪污,也不是他一个,有什么好怕的,怎么可能会去自杀?不管他贪污不贪污,武冈民调真的他还是排在最前面的,这次我在家听到周围人说起他还是挺正的哈。再说了,人家死得那么惨的,不要拿人家来开玩笑。
14 16年前
一元复始
想在北站买个车位,哈哈...
6 17年前
春文
完全是房地产商的炒作,为了他的房子好卖些,就编了个“北站”出来忽悠老百姓。
成森
好呀
快乐★神仙
搞个 北站也好啊 对老百姓没什么损失啊
未来世界首
好啊等建好了一定要去玩一下
5 17年前
美美_9971
希望能修好,不要偷工减料。
阿B
看到的真的很好 我还是怀疑会不还像竹城公路一样 中间会出问题呢?
冷面杀手
好,有工程搞,当官的又有收入了,
joseph
有这样的好事吗?还是不要太相信了.哪个图是3D做的.
4 17年前
爱的吉言
能建成这么漂亮也不错
还只是整了个地坪,位置在新北站与王府花园之间.
2 17年前
duncan_7909
是呀。我赞同上楼的意见。武冈好是好,但是就是口号好,行动少。比如说,武冈的交通。我给大家来说,没有一天是没有塞车的,只见到到处是人是车。摩托车,小车。大车,货车全部是你挤我撞的。那些中巴就是以为我是老大。还有整个城市是灰尘的一遍。环境太差。污染太大。我总感觉到那不是个城市,而是《水浒》中的粱山寨。哈哈。
1 17年前
wuxiaoling
搞那么车站干嘛,一个小县城真的需要那么多车站吗?我看是为了搞项目,贪污罢了,真正为老百姓着想的话,多建设几个休闲广场,让人们不要天天打麻将,有地方休闲锻炼!多搞绿化带,多建设好下面几个乡镇,比如给邓元泰装上路灯。
赞 17年前
张小平
龙湖世纪花园在哪里,我好久没回去了,不知道.我同意楼上说的3D吧,我不敢相信.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于启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抓拍设备的公告,2026年7月1日开始
石缝里蹚出“香辣”路 驻村队巧架产销桥,武冈晏田乡石门村辣椒喜迎丰收季
武冈文坪镇组织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为千家万户拧紧“安全阀”
90万尾鱼苗投放赧水河 武冈开展增殖放流护生态
武冈电信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行政区划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