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至28日,省督导评估团进驻一中进行督查,并交流反馈意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申建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爱媛,政协副主席田成瑞,副市长毛学雄出席信息反馈会。
武冈市一中围绕"合格+特长"的育人目标,遵循"培养真正的人"的办学理念,瞄准"改革、实验、示范、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办学思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成为湘西南教坛一颗璀璨的明珠。通过树立名校品牌意识,不断探索办学新路子,素质教育出新招,特长教育出成果,形成"合格+特色"的办学特色。学校发展步伐加快,学生素质全面提高,社会声誉蒸蒸日上。但还存在教育投入不足,优秀教师流失严重,变相举办重点班,节假日补课等不足。
省评估团建议学校继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师队伍和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加强整改,打响品牌。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申建伟表示,尽管全市财政艰难,但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全方位开展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水平。(稿源:武冈电视台 责编:夏意外)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