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跳蚤市场 POF群购笔记本1880元

POF群购笔记本1880元

联系人:黄高远 联系电话:13434087391 黄高远 2009-05-23 11:40:00

POF群购笔记本1880元

武冈人网携同武冈籍企业群源鑫,共同推出一款自有品牌笔记本:POF群购笔记本,现新到100台,零售价为1980元一台,人网会员最优惠价格:1880元。请大家多多支持。

附笔记本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 Vista
处理器 英特尔 ATOM 处理器 N270 (1.60GHz, 533MHz, 512KB)
芯片组 Intel 945GSE + ICH7M
内 存 DDR2 667MHz 1GB
显示器 液晶显示屏 10.2" WSVGA LED 背光液晶显示宽屏
显卡 显存 共享
显卡 Intel GMA 950
多媒体 集成摄像头 30/130 万像素摄像头
存储器 硬盘 160 GB (5400 转)
通讯 有线以太网 10/100M
无线局域网 802.11b/g
I/O 端口 VGA VGA
耳机输出 耳机输出
麦克风输入 麦克风输入
USB 2个USB2.0
多存储卡插槽 标配三合一读卡器插槽, 支持 (SD / MMC / SDHC)
RJ45 (LAN) RJ45
电源输入 (电源口) 电源输入
输入 键盘类型 全尺寸键盘
安全 系统恢复 Recovery Solution3
电源 AC适配器 40W, 自动切换 100~240 伏特无端电压
电池 标配 6 格锂电池
重量 1.1——1.2kg

 

 

保修:一月包换、一年保修!!

联系人:黄高远

联系电话:13434087391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阳光_15679

1500的话,我就要一台

34 17年前

丝丝

配置还可以,我想购买一台试试,请问在哪里提货,能快递吗?

32 17年前

突然的自我

哥们,我在泉州,电话059528098162,13159052912能买台试试吗?

30 17年前

ligengshen

不是1500吗,你一转手就变成1800了

30 17年前

戴平军

回5楼 1500你有我和你买一台。我去了解了这样配置一般要1700左右

29 17年前

等你上线

我去年买了一台,上网下载电影速度很快,不怎么发热。

27 17年前

puter

呵呵 ,楼上的,产品不同。

只是借高远的宝地打个广告

27 17年前

清风_3862

柳丽琼:你们公司张总,已经在我们这边买了POF笔记本,你可以问问你们老板用得好不好。提货的我们可以快递给你。

王爱:我们这边一般都有库存,此款笔记本长期有货的。

25 17年前

有没有大一点的又便宜的

22 17年前

罗才忠

配置一般,不过价钱有点高,接受价1300-1500左右,不过老板还有点赚。

21 17年前

埋怨的温柔

还有没有啊?

21 17年前

心随风飞

我在东莞,有代销处吗?在哪里提货啊?

20 17年前

夏之雪

图片感觉不错
有点兴趣
不知道实物好不

19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4楼
大甸_puter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24 9:26:00

HP 540-276 541-808 到货



要的联系我



深圳/13713894790 东莞/15999750886



华南区HP全线产品核心代理商

你好不地道,到这里和高远抡生意来了?!

18 17年前

寶寶

老乡
我也想买台 在哪里买啊?
我电话13532952539

18 17年前

puter

ding

18 17年前

因为有你

山寨版本本,价钱可以接受,在质量上存有很多的问题,
在出厂前有没有安检过???甚至有的是自己买的配件自己组装然后在上市,那是最可恶的。
前不久误入歧途,结果自己吃亏了,什么死机的、什么蓝屏的、按健无作用的等等,什么问题都跑出来,本人在这里给各位网又提个醒不要贪便宜,多加点钱,买个好一点。

17 17年前

梦妮静茹

呵呵一般的都是组装的吧

16 17年前

puter

HP 540-276 541-808 到货


要的联系我


深圳/13713894790 东莞/15999750886


华南区HP全线产品核心代理商

16 17年前

阳光男孩_15437

价格太高了,1980元/台,太贵了。深圳康禾电子有限公司在沙井电子城对面,专业制造笔记录本电脑,老板是武冈双牌三塘的,该厂家生产的笔记本电脑最高的才1650元一台,如果是老乡,可以终生免费维修,有需要的话电话联系黄副总13713786755

13 16年前

总会回家

便宜点罗,有生意大家互相照顾,你给我优惠我给你介绍买卖

11 16年前

SOLO

买本本,可不要贪小便宜。不过只是用来上上网,玩玩QQ游戏那还是没什么问题,大程序运行会卡机的。呵呵 *

11 16年前

独孤一剑_17879

网上买东西不靠谱。我就吃过亏。

10 16年前

天外飛雪

配置太差,看不上,样式还可以,如果配置再高一点的话,我会买一台。

9 17年前

puter

好帖子,顶了

8 16年前

puter

大家来淘宝了: http://shop36779018.taobao.com/

笔记本好价格!!

8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