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们是冠军 武冈这群踢球的哥们

我们是冠军 武冈这群踢球的哥们

武冈论坛网友 冷静的神 黄高远 2008-09-18 09:16:00

我们是冠军 武冈这群踢球的哥们

恩 有这样一群人一群追着足球跑的童心未泯的男人 他们是小小山城的冠军 城虽小 请尊重我们的冠军 足球是在这百般安静的小山城我们唯一的寄托 和真正的欢笑

现实中 他们是gy 老板 医生 企业家 煤矿工人 农民 或者是 父亲 老公 单身汉 儿子 单恋的人 失恋的人 落魄的人 得志的人 .... 一到球场 都是球员 恩 因为足球 我们走在一起。

谢谢足球 谢谢拼搏的我们 谢谢我们傻傻的坚持 但愿死掉后 在天堂或地狱 我们仍然是队友

阅读 350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三_12528

看了上面的图片,就只认得几个人,看业离开武冈的日子太久了。

1 17年前

莫名_10201

好象没有你以前在重庆踢球的照片,搞错了,全是武冈的,是不是最近搞的什么比赛?

17年前

舟子

一群牛人!

17年前

莫名_10201

我还看到卫兵了嘛,他现在也在武冈?

17年前

游子~~~平

一帮猛男啊....

17年前

莫名_10201

看了看视频,才想起那个不是卫兵,记错了,是曾明明吧?还有那个体育生都在,都是些熟人~~脚痒了~

17年前

兵子驼

是真的吗,武冈也有足球啊,我今天才晓得呢,???????看来我是离武冈太远了啊

17年前

老三_12528

巴萨就认得29号万勇,橙色的认得11,19号张氏兄弟,8号斌哥,17和21号曾氏兄弟,20号是肖凯吧?6号难道是传说中的张泽群?

17年前

莫名_10201

瘪三,你又跑这里来发帖子了,竟然被我逮着了。那些照片是有重庆的,也有武钢凌云的,你也介绍下噻,什么时候的球赛~~~~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