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丝丝 2011-08-11 13:48:46

女人真难:漂亮点儿吧太惹眼,不漂亮吧拿不出手;学问高了没人娶,学问低了没人要;精明点儿吧男人怕你,糊涂点儿吧男人欺你,活泼点儿吧说你招蜂引蝶,矜持点儿吧说你装腔作势......

阅读 353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Fly With Y

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名女人难上加难。

11 14年前

月光族

做人难,做女人更难。。。。

5 14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不要管别人怎么说啊,.......自己活自我吧.

5 14年前

墨客魂

女人真难:漂亮点儿吧太惹眼,不漂亮吧拿不出手.
学问高了没人娶,学问低了没人要;

3 14年前

兵子驼

今天再来看做人的道理........

3 14年前

桃源小女人

平平常常的话,被楼主凑在一起.很有意义.

3 14年前

兵子驼

其实啊,做回自己,精彩活每一天就行了.

3 14年前

简_27748

做女人难,做男人更难,做"人"是难上加难.

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