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台企积极吸纳返乡农民工

武冈台企积极吸纳返乡农民工

武冈政府网 清风_3862 2009-01-04 15:30:00

12月17日,武冈市头塘乡石羊村的返乡农民工方强高兴地领到了回乡工作的第一笔工资2200元,他兴奋地说:“我的专业是印刷制版,原在广州还很适用,这次金融风暴一弄,便回家了,以为我所学技术没‘用武之地’了,没想到家乡的台属、台资企业广招回乡民工,我一下子就找到工作了,工资还加了。”

由于金融风暴的影响,大量农民工返乡,为确保社会稳定,保障农民工返乡就业,今年下半年,武冈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倡导全市的台资、台属企业开展“国有难、匹夫有责,民有难,企业分忧”广拓招聘工作,加大对返乡农民工的就业安排。台资企业华康公司、台属企业武冈市湘南印刷公司、黎明水果场等积极响应,到12月中旬,全市已有近300名回乡农民工进 厂工作。

阅读 328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芒果.

不知道武冈工业园的自己去百度一下,或者等你回武冈了乘1路车一直到司机赶你下车的时候就到了
早些年流行“洋人的东西就是好,进口货”,现在是不是可以改成“除了武冈的就是好的”?

1 17年前

joseph

武冈有这样的企业,我也回家算了.2200元工资是不是一年从头到尾发的啊.武冈人不小气能成家吗?吹牛皮不交税的.

17年前

深圳梦想

为什么不说一个月工资呢?非得说第一笔呢??一笔是不是几个月的呢?是不是有拖欠工资之嫌呢?总是吹武冈,武冈如果真有这么强这么多人还来广东做什么啊.

17年前

花雨伞_11804

呵呵!技术工种如果老板大方的话,会有那么多的噢!没看到人家是制版师吗?武冈现在的工资有些工种也不低的,大家不要一棍子打死啊!

17年前

唐莹

湘南印刷厂也是台企吗,老板,老板娘都是正正宗宗的武冈人了,我有个表姐以前就在那里做制图,做了两年才涨到800块钱一月,那个老板娘小气的要死,大冷天要她们晚上加班连个烤火的都没有

17年前

芒果.

武冈工业园那边有几家企业外表看起来还是蛮大滴

17年前

兵子驼

不会吧,在武冈工资也有这么多,真是爽啊,我也想回家工作呢,请问一下有模具设计方面的工作吗?

17年前

开心_12548

武冈哪里有工业园啊

17年前

杨剑_197

杯水车薪/

17年前

惜緣

武冈如真有台企就算饿死也不进,讨厌台湾人和种种哦

17年前

云山书店

因为有台湾籍武冈人,为何就不会有台企呢?

17年前

画舫筝玮

武冈总共有多少企业?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