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我爱厨房 胡萝卜炒腊肉

胡萝卜炒腊肉

骊歌 夕颜 2009-11-13 07:54:49

胡萝卜炒腊肉

实在是太多的腊肉了,每天想着法子怎么解决,试了下,用胡萝卜炒出来的,味道也非常赞哦

这菜的做法真是非常简单,我就懒得说了
先炒香肥的,再下瘦的
下红辣椒
下胡萝卜,要想胡萝卜好吃,记得要久炒,让它变得软软的,吸进了腊肉油
成品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宁静夏天

这么少的辣椒刚好适合我吃,好想吃,呵呵。不过我喜欢吃脆一点的胡萝卜,下次炒个脆的给我哦。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妹妹自己动手比较快哈,呵呵

16年前

言宋

胡萝卜全身是宝,就看你会不会搞。

2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因为有孩子,所以胡萝卜就经常吃了

16年前

姜远林

光看那颜色就要流口水了,原来这人还真有点馋.!

2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换头像了就以为我不出你这馋虫?

16年前

山渐青

小时候吃胡萝卜吃得太多太多······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小时候估计生吃和水煮的比较多

16年前

股往金来

马上快递过来做中午菜!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将你们打包快递过来广州么?那快点,我今天到了

16年前

杨柳长风

好呷,真咯好呷!!!!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小心发福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你用带皮腊肉切薄片清蒸香菇,可以试试的。

2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不爱吃香菇的,但你说的方法可以试下

16年前

故乡的云

楼主的先生好口福!!!!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学会做菜的时候他已经在外地工作了。。。。。。

16年前

舟子

这次不知是用什么锅炒的?!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还是旧菜现成的图片拉出来就行了

16年前

都梁源

腊肉和干萝卜条一起炒也很好吃,我喜欢美食.自娶了老婆,就告别了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在"气管炎"的作用下被逼学会下厨房,对炒菜确实有些许领悟的啊!学习了,谢谢楼主哦!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男人,赞一个

16年前

地主婆

这道菜好,又辣又香!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好久不见了,这辣椒这么少的,也会辣么?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下次带多一点萝卜干,萝卜干炒腊肉,湘味金典。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恩,萝卜干我喜欢用霜后雪前的,但是胡萝卜炒也很好吃的。

16年前

地主婆

我看你图上的辣椒跟老家的辣椒差不多,应该辣的吧?要不,你让我尝一下?

13 16年前

兵子驼

正宗的武冈味啊,我也想吃。。。。。。。。。。。。。。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管他呢,武冈人做的就算正宗武冈味。。。。。。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