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的汽车北站,畅达四县两市的门户要塞。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巧克力_10580,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夏之雪
恩效果图的确不错
6 17年前
邵邵
车站再漂亮车子也要在路上行使!真是悲哀!
絶綪&娚
回上面。你想的美哦!
5 17年前
政府应该多办实事!多多改善一下南站吧!还有城市里面的那些路!越来越烂了!
4 17年前
华丽姐
现在东站和南站的位置太影响交通了 但愿能旺起来 十一回家一时冲动在北站对面建材城买了个门面 现在大环境不是太好 愿能保值就好了
邓振
北站主要是通往那些地方呢?
石头_11604
干脆还加个项目 建个飞往云山的机场岂不更好 省的大家爬啊!
gfd
支持 大甸_毛毛 港给,害的还不是老百姓,
灯火阑珊_11205
一个鸟大的地方还搞东西南北四个站,有没有搞错?北京都没有听说过呀!钱多的话就多搞几个厂省得我们到外面打工呀。尽扯淡
3 17年前
木易成舟
一级客运站是国家对车站的标准,没有地、市之分,一级还分甲、乙等标准。至于怎么区分就得问专业人士啦
2 17年前
有钱的出钱,没钱的卖儿买女。大家齐努力争取建个卫星发射基地,以后“奔月”就不要到酒泉了。也不要看直播了。
aip香草味
快点的搞起来哟
昕慧泽
到过东莞长安车站没?那是国家二级.武冈一级?没打草稿.诶对于咱老百姓来说,有就好了.至于质量用时间来检验.你我无能为力,这是中国国情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廖立文
3楼的兄弟,,树会有的,蓝图美好的,车站是会建的,老百姓的钱政府是会去赚的,等着看吧,巴掌大的一个地方用那么多车站,给政府做停车场啊.........
青青少年
长安车站怎么能算2级的呢,没见过场面
无名小卒
不会又是十年时间吧
张献银之数
在哪里啊。什么时候建的啊!!!
湘西古寨
哈哈,是啊。前景描绘的不错。下次就继续描绘那个机场效果图了。。只期待政府在办实事的时候,用好百姓的血汗钱。
1 17年前
无情草
具体位置在哪里?
溜得滑
建车站了你们还说着说那,是好事就要支持,东莞还不是一步一步发展起来的,我们武冈人还是要正面看待问题
汽车北站具体位置是:移动大楼往北走1公里处,正在建设的铜宝新城建材大市场正对面。按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预计明年春运时投入使用,不会要十年。
兵子驼
请把具体位置写出来啊
刘晓华
树在哪里?那些绿油油的树啊!
赞 17年前
音符
从电信大楼往龙田方向的竹城路边上,离电信大楼不远,看他们的规划,感觉像是很好,但真正闹起来可能要点时间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人口经济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