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感谢武冈论坛网友彬哥提供
美丽家乡--武冈(夜拍)
昨晚拍的武冈夜景
直接上图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無憂
我看那照片就是经过电脑加工的 要不怎么我在武冈这么久都没见过那么漂亮的夜景
12 18年前
刘林
还真不错!
10 18年前
飞龙
我不信,武冈有那么美!前几个月我到家好像没这么美,武冈变的真快呀>>>>>>>>>
一亩田
呵呵,这个是照相水平好,和拍照角度好而已,真正没有那么好看的哦!脏\乱\差是真实的
7 18年前
希子小月
上面的有些家伙,凡事不能太过于挑赤,要从好的方面去想才会进步,如果永远去挑赤别人,那你永远得不到满足,永远只能成为别人的敌人!
6 18年前
我们相信别人,就算是操作也不能过于直接,不要得理不饶人,要右手握住左手!
李正铁
电老搞出来的东西就是信不得啊 我在家的时号 路让好多 好多卖饭的
4 17年前
潇洒王子
看起也不是很差啊,武冈还可以啊,比拉萨还要好呢.
4 18年前
晚上有照明,拍上去肯定是会漂亮些的啦,那也是实物来的,不能这么说是操作的,多说些激励的话让武冈好起来,我相信可以让语言感动人生的!
YLoveY
好想回来看看
3 18年前
瑄宝
那是步行街,不过我在武冈生活了这么久怎么就没见过那么漂亮的夜景呢电信大楼哪有那么漂亮,现在正在修路,乱七八糟的。
3 17年前
肖月
武冈就这点地方可以拍摄了。呵呵呵,可怜啊。
阿东
想家
风情
今天终于让我看到俺们家乡的美景了啊~~~~~~让我认识到什么叫真正的武冈~~~~~~谁拍的我真的要谢谢你啊~~~~~~好美啊~~~~~~不比外面世界差啊~~~~~~弟兄们顶~~~~~~
2 17年前
_縱頭唻過
拍的也太夸张了吧我每天在武冈都没看到这样的景色只知道晚上连个路灯都没有
1 18年前
凌云子
要看到好的一面,也要看到不足的地方,我们要学会理性的去看事物.敢问一下在深圳的朋友,深圳十全十美吗?
缘梦
漂亮么?还是眼见为实吧!
温柔一剑
看到家乡又勾起我的思乡之情了,过年回家
爱在=等待
武冈的夜景也不错啊
1 17年前
Money
是电信大楼上拍革。斜对面是和谐家园下在开发中
赞 18年前
晨风_2711
怎么老是在一个地方拍的?????
晓陆
武冈城路灯都没有的地方,有点失忘...........
雨生
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 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
赞 17年前
曾姓人家
美!
戴平军
床是家的暖,饭是家的香。
快乐使者
这是武冈哪个地方啊,没看出来呢.晚上的那些看起来还不错.
华_2250
怎么还是老样啊
uy878o6
这是 电信大楼吧?好漂亮哦:
水中望月
武崗雖然不能同深圳相比,但至少是俺們的家鄉啊!
★冰雪∮天
太美了
心也下雪_5995
拍的是那呀﹐
賣裑卟賣呓
好象没这么漂亮吧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行政区划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