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人文武冈 城郊也很美

城郊也很美

论坛网友 Baisha (白鲨) 黄高远 2007-06-16 08:13:00

城郊也很美

特别感谢 论坛网友 Baisha (白鲨) 提供如此精美的武冈城效图片

城郊也很美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2007-5-29 18:35

阅读 745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盛丰

我从来没有想到我的家乡还有这么好啊

19 18年前

道世爱佛

呵呵~!
有意思啊~!
故乡美啊~!

18 19年前

賣裑卟賣呓

好美啊

17 18年前

冰枫

我看出来挂列,第一张是我咯家乡渡头桥!!!!

16 18年前

DZH

是渡头桥吗?好漂亮。

12 18年前

齐天大圣

各个坨子是哪个坨子,看也看得!

12 19年前

精武门

可以给我家附近的风景照照吗?
就是沙子冈,石盘,雷家院子那里,4队

11 19年前

cici

家乡味!家乡美啊!这么多年了!第一次在网上看到如此家乡的风景!真让我有种想回家的感觉了!

10 18年前

絶綪&娚

我靠!好美哦。

8 17年前

沈军

不错,很有武冈乡土气息,正是:
身虽不在武冈市
似闻老家乡土味!

7 19年前

淡淡清辉

真美呢!第一张又是我的渡头!~~~

6 19年前

盛夏

是没想到武冈还有这漂亮.......

5 19年前

用一生的心

还不错
还有没有其他地方的啊 希望多搞点过来

5 19年前

妮子

乖太啊
不过,经过处理后的总是要漂亮点
城郊是个好去处 至少空气就好

5 19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