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乐游松湖 • 残阳如血

乐游松湖 • 残阳如血

杨柳长风 2009-12-14 00:03:03
钟文晖点评: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生经历的人看夕阳,意境各不同。我等之辈现看夕阳有如“满目青山夕照明”、“含笑看夕阳,暮色听晚钟”、“残阳如血”,耆耄不老!哈哈。

乐游松湖 •   残阳如血

 

 

 

 

乐游松湖

 

残阳如血

 

 

聚会意犹浓,

 

隔岸观东风,

 

虽是近黄昏,

 

夕阳无限红。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夕阳无限好!!!!!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夕阳西下竞余晖,
彤云翩跹映松湖。

16年前

兵子驼

夕阳无限好啊,只是近黄昏了。。。。。。。。。。。。。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依旧在,青山!
夕阳红。几度?

16年前

◆ 德琳|

沙 发!!!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晚上沙发有点凉!!!

16年前

青松

残阳如火!!!!!!!!!!!!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一道残阳铺水中,
半江瑟瑟半江红。

16年前

爱上红酒

好景,好摄影技术,好诗!!!!!!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夸奖!!!

16年前

故乡的云

红得好啊,红得好!!!!!!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赞得好啊,赞得好!!!!!!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呵呵,最美夕阳也不过如大师此图了。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言笑了!!!

16年前

波心涛影

水天一色,殷红欲滴!叹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开。
喜有聂大师慧眼妙手,定格美好时光:任花开花谢,心中常驻芳华;任星辰起落,日月经天尽纳心胸。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得此波兄美赞誉,小生才尽无以对!

16年前

言宋

搞艺术的就是不一样!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承蒙教授错爱,小生感激言谢!!!

16年前

钟文晖

2楼迎春亭_都梁乡士 的评论
步原韵戏赠楼主
冬日春意浓,弱柳带长风。
难得一湖水,洗出夕阳红。
----------------------------------
好诗啊,高手!不仅有乐观主义之意境,还暗含楼主之网名,“湖水”二字点出了观夕阳之地点,一个“洗”字竟将“夕阳”之价值再度提高,使红得水天合一之意境让人回味无穷!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诗,自有好评!!!

16年前

言欢

好景,好技术,好诗!!!!!!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小生不才,承蒙错爱!!!

16年前

都梁乡士

步原韵戏赠楼主
冬日春意浓,弱柳带长风。
难得一湖水,洗出夕阳红。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诗,好境界!!!

16年前

刘姣美

摄影师、诗人,通天文晓地理!
这差距是越来越大了,还得加紧步伐学习才行.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美女言过其实,小生脸红!!!

16年前

姜远林

太阳咋就这么红啊???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学毛泽东: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