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周日有来喝喜酒的么?

周日有来喝喜酒的么?

黄高远 2009-11-09 22:32:00

本月11月15日,网友唐伯虎点蚊香小女儿摆满月酒,哪些同志们来喝喜酒的么,联系一下先。

别是上个月我们在这边打牌打到通宵的网友,一定要过来。
就是我们几个打牌闹的,把人家女儿提前闹腾出来了呢。

阅读 221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夕颜

我算算时间啊,看能不能过来,呵呵

12 16年前

舟子

15号我休一天,头天晚上我就过来玩,黄高远给我准备床席子,上次睡木板,睡得腰疼!

12 16年前

雄陀刀具

特别是上个月我们在这边打牌打到通宵的网友,一定要过来。
就是我们几个打牌闹的,把人家女儿提前闹腾出来了呢。


可能是这样子的。哈哈哈。。

11 16年前

舟子

我就是爬也要爬过来的,哈哈!

10 16年前

小马哥_3832

谁弄出来的谁去!那天我是有事不能去了。哈哈哈

10 16年前

沙浪

我也有事,但我一定得......
因為我怕蚊子太多.

9 16年前

杨柳长风

此贴有趣!
先留个脚印!!!

9 16年前

沙浪

恭喜賀喜.
喜得千金.

8 16年前

LIUI

什么时候,站长,有空我会过去。

7 16年前

风驰_7563

恭喜賀喜.
喜得千金.

5 16年前

向采興

在哪兒摆满月酒!!!

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