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我是武岡人

我是武岡人

云山之子 2010-11-30 09:21:43

我是武岡人

值此武岡人網年終大聚會之際﹐我是武岡人﹐也湊個熱鬧﹐附上几筆近期潦草之作﹐聊表游子思鄉之情﹐愿我們的武岡﹕惠風和暢﹐欣欣向榮﹗﹗﹗

圖片8

圖片7

圖片6

圖片4

圖片3

圖片2

圖片1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语过添晴

建议2010年终聚会由楼主写一条幅。武冈人三字特有气势!

48 15年前

作者回复:

閑時練練筆消遣而已﹐難登大雅之堂﹐更何況隔天隔水太遠了一點

15年前

友《钱人》

好书法。。。。。。。。。。

39 15年前

超越梦想_22757

不好意思,请问楼主在胡志明市做哪行?对那边的电子市场熟悉吗?想做那边的市场,但是对那边不了解。我的QQ1572893480。谢谢!

37 15年前

作者回复:

鄙人一直在鞋業制造業混飯吃﹐沒有涉足其它行業﹐不好意思幫不上忙

15年前

◣_宇(_少_

愿大师早日来武冈投资创业,武冈需要你,在越南注意安全,老大哥不好惹

36 13年前

兵子驼

全力顶了啊.............

33 15年前

青松

愿我們的武岡﹕惠風和暢﹐欣欣向榮﹗﹗﹗

27 15年前

山间白云

字写得好。我觉得“家是武冈人”,不通,有语法毛病。

26 15年前

作者回复:

草書的“我”字像“家”字

15年前

山间白云

呵呵,领教了,是我没文化。

22 15年前

飘雨的天空

好字,顶下,,,,,,,,

19 15年前

勇子

欣赏,老乡是在惠州吧?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鄙人現在胡志明打工

15年前

化哥

在这里的都是武冈人,哈哈

17 15年前

兵子驼

武冈人好.................

14 15年前

落泪的戏子

好字 !!!!!!!!!!!!!!!111

12 15年前

东京的樱花

我对书法有些了解,但是“我字”不是你那样写的,但是我的毛笔字也写得还可以,但是对草书的下笔也不是那样。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到網上去找“我”字的書法體﹐你會有所發現的...

15年前

闲庭信步

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字體。呵呵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謝謝捧場

15年前

孤雁南飞

好字,值得我学习,顶起。

8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