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我爱厨房 另类蒸水蛋

另类蒸水蛋

骊歌 夕颜 2010-09-20 17:25:10

父亲弟妹很多,所以以往的初一是在爷爷家吃饭,初二是在我们家,初三是在大姑姑家。。。。。。以此类推排了下去,光父亲这边的亲戚就可以排到初十。。。。。。

还是很多年前,在二姑姑家吃了这种蒸水蛋的方法,当时是非常喜欢的,因为不仅仅是好吃,而且忒下饭。

开始怀旧,念旧。。。。。。

是否代表,真的是“老”了?嘿,怎么说,好歹也奔四了。。。。。。

 

2个鸡蛋液,兑上温开水,一点盐,搅拌均匀,肉末一些,辣椒酱一勺,红辣椒2个,葱花一点

我是用保鲜膜覆盖在上面,然后冷水下锅蒸了大概7分钟的样子,盖保鲜膜,是以防水汽弄花了蛋面

起油锅,炒香辣椒酱

下红辣椒末,煸香后放肉末,继续翻炒均匀,一点盐,蚝油些许

翻炒都肉末熟了就行,撒上葱花

淋到鸡蛋上

蒸的东西水气重,一着油,就看着油汪汪的一碗,实际上搅拌均匀了,也不会油腻

阅读 827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我有半斤米就行了。。。。。。。。

13 15年前

老特务

蒸蛋放辣椒,这个菜的名字叫“扯蛋”。

12 15年前

野狼_15122

骊歌,你这蒸蛋,至少是两个,对不对?

11 15年前

言宋

这妹子变着花样吊胃口!

10 15年前

大唐小胖

呵呵,不错,我从小就喜欢吃,感觉真好!

10 15年前

鲁智深

放这么多辣椒啊 ?

8 15年前

兵子驼

这个菜啊,我还真没有吃过............

8 15年前

王孝波

好吃婆!!!!!!!!!!!!!!!

7 15年前

周宜地

蒸???
太麻烦!!!!

6 15年前

刘姣美

光见图2,对小时候的我们来说,就已经是上等美味了,可惜现在的鸡蛋就是吃不出以前的味儿来。

6 15年前

兵子驼

我们那里过年,真没有这个菜,不知楼主做的这个菜,味道好不.?

6 15年前

雄陀刀具

湖南人无辣不欢,不辣不成菜。这蛋也整上辣椒了,有创意,,呵呵。
这菜应该很适合我们湖南人的口味。。顶起。

5 15年前

月之影

专程顶帖.......

5 15年前

爱你无悔

!!!友情!!!
!!!顶贴!!!

5 15年前

舟子

哇塞,光看蛋,这才看到老爷子换了个头像,哈哈!

5 15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我有半斤米就行了。。。。。。。。

4 15年前

悟空

滴口水。。。。。。。

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