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我今天在武冈手术割屁股上的硬肉19*21大小的

我今天在武冈手术割屁股上的硬肉19*21大小的

兵子驼 2013-06-11 06:41:29

 大家早上好啊,祝大家端午节快乐,不过我今天在上手术台,心情有点紧张的。原因是我村上有一个人大腿上有一个驼砣,割了,三月后死了。想起来就怕怕的。

阅读 2.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艳

祝兵子陀手术成功!!

44 13年前

兵子驼

加油啊,祝自己手术成功吧。

44 13年前

Daisir

南无阿门斗夫,兵子陀平安!

41 13年前

蓝豆子-周剑平

兵子驼你是大家的开心果,
老想着你呢。
这是小小问题大可不必担心,
明天我们人网见!

39 13年前

黄生楚

祝你一帆风顺。。。。。

38 13年前

蒋晚艳

选了这一篇,来留下我的足迹。希望一切已安好……问候并祝福!(蒋)

36 12年前

唐 毅

祝福早日康复.........

36 13年前

姜远松

手术顺利!端午节快乐!!!!!!!

33 13年前

兵子驼

多谢朋友们的支持了.........

32 13年前

都市凡人

哈哈!路过。。。。。。。

32 13年前

苏醒/都梁

屁股上有一个驼砣
兵子驼哥哥还是要改一下网名的好
叫兵子舵,舵主的舵。听我的没错。
有空来我这里喝茶。聊聊。

31 13年前

戴爱国

祝成功男人,手术成功,雄起!

30 13年前

新选择

嘿嘿,兵子驼俺看你割屁股上的硬肉,端午节你怎么坐???????嘿嘿嘿嘿

30 13年前

青松

祝福兵子陀早日康复,早日来人网灌水!!!

29 13年前

楚南老虫

经过刀耕火种的土地才是丰收的保证。帅哥挺住!

29 13年前

倚窗听蝉

兵子驼,你人好,老天都会保佑你的,别担心啊,会很顺利的.
祝节日快乐,手术顺利!

29 13年前

黄四友

加油啊,祝兵子陀手术成功!

29 13年前

方老师家教

祝早日康复! !!!!!!!!!!!!!

28 13年前

姜远林

哈哈,挺住 !

28 13年前

在回鹏城

祝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24 13年前

都梁记忆

端午节,人家送粽子。你送这个?消息给朋友。

21 11年前

蛤蟆

屁股上的驼砣无关紧要,我脖子上的肿瘤好几年了,当初人民医院不敢动手术,说是处于颈大动脉处,非常危险,后来到了湘雅,临上手术台时,我逃离了,呵呵。

18 13年前

落叶知秋

估计是不是长粽子出来了吧,你那只不过是小手术而已不用害怕。

13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