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史上最烂的公交车在邵阳

史上最烂的公交车在邵阳

红网论坛 你自己选 2010-12-01 09:42:22

公交做为城市的名片,今天在红网看到安微卫视一条关于:史上最烂的公交在邵阳bbs.rednet.cn/thread-18995102-1-5.html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清风_16003

早多见识过了,还有后面直接通风的!

29 15年前

海豚园丁

邵阳的权贵土匪贪污腐败的政客们、你们看看、把邵阳搞成什么样子

21 15年前

非洲小白脸

人泠,心更泠,邵阳竟然还有这样的车

19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