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市领导赴南山寨义务植树

市领导赴南山寨义务植树

武冈政府网 黄高远 2008-03-13 20:19:00

市领导赴南山寨义务植树

市委书记周晓红在植树 

3月12日植树节,武冈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市武装部所有在家的市团领导赴南山寨义务植树。

来到南山寨,领导们立即拿起工具劳动起来。在市领导的带动下,在场干部、群众纷纷挥起锄头、铁锹,种下了一棵棵树苗,也种下了一片片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南山寨荒坡上很快栽上了苗木。

本次植树活动,旨在贯彻全民义务植树、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绿化祖国,造福子孙,倡导全市上下齐动员,全民齐动手,抓住当前造林的有利时机,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摄影撰稿:张贵华)

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建伟在植树

市人大主任杨安成、政协主席彭嘉明在植树

市人武部及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在植树

阅读 323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雪儿_5118

年年种树,没看到哪里多起一架树啊

1 18年前

飘在风中

就这么一点事也值得提
也好意思

1 18年前

兵子驼

这就是所谓的作秀啊,给上面看的,要不,中央下来这么多钱,不动一下,他们的官就保不住啊

18年前

开心果_3041

不值得

18年前

大明王

作秀给人民大众看,继续忽悠老百姓,继续忽悠小学生吧!

18年前

南犬

把护城河也治一治清一次淤泥吧。

18年前

张献银之数

呵呵,怎么就一直想着种树,不想点别的里?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