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介绍三种春药的简单配制方法

介绍三种春药的简单配制方法

杨剑 杨剑_197 2009-05-19 18:43:00

关于精确统计色狼数目的测试

一、凡点击进入此帖者基本确定不分男女,均为色狼。

二、凡点击进入此帖后,能够回帖者,均为色胆包天,敢于主动勾引骚扰异性者(对此种人要提高警惕)

三、敢于二次回帖者,属于拿异性开涮者,不能交这样的异性朋友。

四、回帖时出口骂人者,属于虚伪的小人,大家要远离他(她)。并鄙视之

五、点击后不回帖者,属于有色心没色胆的人,对异性没有直接威胁。

六、回帖赞扬楼主聪明、幽默者,属于喜欢异性的正常人,可大胆交这样的朋友。

七、点击时,单数为男色狼,双数为女色狼。

八、调查统计结果日后公布。

九,敢进来就不要怕留名.做个敢看敢当的色狼.

十,是爷们姐们的进来就留下个脚印

别勇敢的进来 悄悄的溜走!

阅读 7.9万 1
分享到:
评论列表

Dulean

楼主是色魔级标题党!

60 17年前

杨_15273

晕~~~~!!!!我以为真的有配方,想看看有没有效果.
没想到被耍了 !牛!!!!

52 17年前

伪老板

原来楼主是最大的色狼。

44 17年前

外乡缘

留下脚印,走人。

41 17年前

杨剑_197

哈哈!这种话题还是我们的黄色作家最积极,座了第一沙发。

38 17年前

青松

俺还是悄悄的溜啊!

37 17年前

山羊会吸奶

想找个方子也被骗

31 17年前

舟子

以后要抵制饼干佬的饼干,谁知他添加了什么了啊?

31 17年前

ㄣж玩oヤ

哈哈。耍了

31 17年前

爱在=等待

兄弟,我都上当了,你也太坏了

27 17年前

杨剑_197

老特务诚实!佩服!

27 17年前

故乡的云

“想不到我们人网还有不少母狼哦!”
哈哈哈哈......

25 17年前

山羊会吸奶

看了一下,2个MM来了啊

25 17年前

翱翔的雄鹰

你咯个老同学什么时候学会坑人呢啊!

25 17年前

舟子

我来过啊,我还以为真有配方呢,如果有,刚好可以收进我的涉黑题材!

25 17年前

周光佐

狼来了,只能说一次啊!我也最终上当了!

24 17年前

吻着晚风

好啊,有配方要像神龙氏那样亲自试验哦,不要卖假配方现在正在打假哦

23 17年前

云中风

又骗人,,,,

23 17年前

杨剑_197

想不到我们人网还有不少母狼哦!

23 17年前

纯洁

被耍了。。。。。。。。。。。。

23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坚决打击标题党

22 17年前

周宜地

我是来检查工作的,不是来讨要药方的,特此声明。(偷偷笑一个!哈)

21 17年前

生化战士

我来了,就冲配方来的,冇捞到么葛哑留个浞印.

21 17年前

珍惜_15454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好色是正常人的正常反应而已。不要动不动就说色狼嘛老同学。我都一念之差就不给你回帖了,配方没看到,倒是看到了很多所谓的色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 嘻嘻……

20 17年前

枯木龙呤

晕倒!!!!

19 17年前

杨剑_197

还是几位老师厉害,回答的最有水平!不愧是师傅!

19 17年前

钟文晖

嘿,老同学,检查工作要佩戴牌号的,你有吗?我呢,是来扫黄的,不是取药方的,要了药方也没用.此佈!(跟你们年轻人逗着乐,呵呵!)

19 17年前

老特务

确实也想讨个药方,咱们男人好多快枪手,我也是。

19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来了,不留下脚印都不行,我是来看了之后去爆料的,告诉身边的姐妹们别上当而已,还是被忽悠倒了,走人!

17 17年前

兵子驼

我不以为真是春药呢,吓我一跳啊,!!!!

1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看一下就走!

16 17年前

金色田野_15058

搞错了。我以为主人在搞什么配种呢!谁知是在卖药方。这个方子好 再加条羊鞭更好 哈哈

16 17年前

LIUI

哈哈。。。。。。。。。走了

16 17年前

舟子

两肥相合,起哄!

15 17年前

兵子驼

我不以为真是春药呢,吓我一跳啊,!!!!

14 17年前

周宜地

好玩好玩,太好玩了!!

14 17年前

云中乘风

什么都被楼主说完了。不是挖一个陷阱来玩玩吗?哈哈!

14 17年前

雄鹰_11780

老同学,顶起哦。有配方可得先告诉我一声呀。别偷用哦

14 17年前

老特务

我一看就知道是个坑,因为你是做饼干的,有配方你早就开地下制药厂去了,一粒春药够您卖一大袋饼干。

13 17年前

故乡的云

想不到杨剑弟有一招,引蛇出洞!好!太好了!

13 17年前

杨剑_197

呵呵!我只是加了点腥味!想不到...

13 17年前

杨剑_197

面包味道也不错啊!呵呵!

12 17年前

黄高远

我要把程序再改改,只要进来看了,即使不留言,也要把头像留下来。

11 17年前

舟子

饼干佬盯上我了,你不就是长得像面包吗?以后叫你面包算了!

11 17年前

杨剑_197

海雄:老同学你这么年轻就要这东西啊?舟子和你不一样,人家是不小心弄坏了,搞得那个东西有点缺陷,这点人网的人都知道的,所以他第一个进来找配方也能理解,你我就看不懂你了。

11 17年前

舟子

林总,你那块头就不要了吧?

9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