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谁的眼泪在飞

谁的眼泪在飞

小小 小小_4084 2008-06-24 04:17:00
王爷点评:内心真正的独白,也许不是文学的,却是生活的.

快快乐乐生活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笑

不用那么悲观的,我们是过来人,婚姻需要磨合的,三年的磨合期是必须的,走过这三年就会好的,多忍耐,多包容,坚强些,一切就会好起来的

31 18年前

黄艳云

无语。。。。。

25 18年前

枯木龙呤

早点皈依佛门!脱离红尘之苦!

25 18年前

兵子驼

我的建議就是,合不了,就離婚,現在這麼多的人可以離婚,你就不能離婚嗎????

24 18年前

姚遥

希望他能珍惜家,珍惜你,珍惜孩子!好好沟通吧,祝你幸福!

22 18年前

农民工

老刘说几名句,你也不要太伤心了,只要每天有面包吃就行,其他的都不要想,对吗?

22 18年前

Nick

同是天涯离婚人.

21 17年前

努力做个老

认识一年半到结婚,你却不了解他。哎,又是一段孽缘!

20 18年前

言宋

很好的文笔!苦涩的姻緣。大家出出主意,替这位老乡解解困局。

19 18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是的,婚姻是需要磨合的,有的夫妻几十年,他们在一起已经是有了不离不弃的亲情,看你还是很爱你丈夫的,婚姻也是最难经营的,需要的是双方的坦诚和细心的维护,你既然还希望肚子里的这个宝宝平安的来到这个世界,快快乐乐成长。那就要好好的和你丈夫沟通,共同维护好你的家吧,祝福你。

17 18年前

frog

快刀斩乱麻,当断则断!以后的日子长着呢,不然又多了一个貌合神离的婚姻!

12 17年前

fairy

要不你把小孩生下来送给我吧,刚好我没有结婚的打算,我会把她/他养的很好的。

1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