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

山中一亩田 下岗尊者 2010-06-20 10:58:19

  陈红演唱的《好日子》这首歌,一直在我耳畔回响,高吭婉啭的旋律,令我激动不已。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因为今天是父亲节,是我们男人的节日,我祝愿普天下所有做了父亲的和即将做父亲的人们,节日快乐!同时,今天又是我加入咱们人网141天的日子,在这四个多月的日子里,虽然我没有做出多大的成就,上传文章只有135篇,文章评论717条,总分才1520分,但是,我从其中学到了许多东西,认识了许多未曾谋面的朋友,得到从别处无法得到的快乐。

  我要感谢人网,感谢那些默默关注着我的朋友们。为了生存,我背井离乡,长年漂泊在外,不敢回家,因为我还是一无所有;又上因为网络,我重拾起那些已经逝去了的梦想,在网上,我胡乱写出了一些东西,不管别人喜欢不喜欢,只是一种对苦闷生活的喧泄,也是对这个社会人情淡漠、世态炎凉的一种抗议。

  近段时间以来,咱们的人网非常热闹,不见刀光剑影,但也是唇枪舌战,发生了一场无声的战争。我觉得,那都是名人们的事情,对于我们这些平头百姓来说只有看热闹的份。又写不出一篇文字犀利、充满火药味的文章来,又不是财大气粗的大老板,况且,与人家又无怨无仇,不必要凑这份热闹!

  看看,有一些人的架式,非要把人家打倒在地,再踏上一只脚不可。同做为武冈人中的一分子,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有什么事不可以心平气和地商量吗?真理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真金不怕烈火烧,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难道善意地指出错误,你也不能虚心接受?非要争一个“是非曲直”,把无理的说成有理的,把“病猫”描绘成“猛虎”,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没有几个是傻子!

  咱们的人网,是武冈老乡们联络感情的平台,不是给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提供人身攻击的“屠宰场”。把别人扒光衣服,剥了皮,大卸八块而后快,这不是善良的老百姓所能承受的心理压力,是不忍心看到大家相互残杀,伤了和气的。这样,也影响了人网这个大家庭的和谐,这也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

  最后,祝咱们的人网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阅读 684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家乡人_17228

祝咱们的人网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38 16年前

付哥

来人网玩就是多结识几个老乡,如果老乡都不认识了,又何必来人网,难道真的没地方玩了吗

25 16年前

杨柳长风

我要感谢人网,感谢那些默默关注着我的朋友们。

24 16年前

刘姣美

"咱们的人网,是武冈老乡们联络感情的平台."
说得没错!

24 16年前

兵子驼

今天是父亲节吗,我还不知啊,等下去查一下.............

23 16年前

兵子驼

不小心抢了沙发..............

22 16年前

LIUI

节日快乐!!!!!!!!!!!

21 16年前

王孝波

桃花庵歌--唐伯虎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半醉半醒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但愿老死花酒间,不愿鞠躬车马前。车尘马足显者事,酒盏花枝隐士缘。
若将显者比隐士,一在平地一在天。若将花酒比车马,彼何碌碌我何闲。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19 16年前

深圳梦想

我不参与这样的纷争,但从这些人发表的言论当中,确实还是有分了堂口的。人网我觉得是一个老乡们交流的平台。。。。。。。不用搞得太繁杂。。。

19 16年前

王孝波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见五陵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作田。

14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