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同志:
我们是武冈市一中的教师,近几年来,我校师生每天深受有毒气体之害。毒气来自教工二舍后一废旧编织袋加工厂,师生们不敢打开窗户,一闻到毒气就头晕,身体健康受到严重影响。学校领导多次向环保部门反映,但一直得不到解决。环保部门怎能如此不作为呢?武冈一中部分教师
调查附记:
前不久,记者拨通了武冈市环保局的电话,一位姓黄的负责同志解释说,这个情况他们已经了解,并且多次去过那个废旧编织袋加工厂。由于厂主是一个残疾人,现在要进行搬迁有一定的困难,而且环保部门也没有勒令其搬迁的权力。他们已经让该厂采取补救措施,污染也已经减轻了许多。至于搬迁,还需要其他政府部门来决定。
记者将此投诉和武冈市环保局的答复登载在湖南在线的“投诉直通车”网络版上,有读者跟帖反映,该厂的污染近段时间不是减轻而是越来越严重,厂里的排烟管现在完全烂了,毒气到处乱飘。还有读者认为,环保局虽然没有能力要污染厂搬迁,但总可以责令污染厂停工,不再排污吧。本报记者 田燕 实习生 邓雪蕊
(责编:刘金兰 作者:本报记者 田燕 实习生 邓雪蕊)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