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岡明年將會有高速公路了!

武岡明年將會有高速公路了!

紅網 深圳梦想 2008-09-11 10:31:00

武岡明年將會有高速公路了!

洞興(洞口-興安)高速公路有明年開工建設.經過武岡,而且過我的老家司馬衝鎮.真是大喜事呀.

更详细资讯请看以下网址:

http://bbs.rednet.cn/MINI/Default.asp?81-13714484-0-0-0-0-0-a-.htm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李富

包头到湛江的高速,洞兴高速是其中一部分.听说明年开工!!!

43 17年前

☆尐/mg儱

武岡这两年的变化真大!

31 17年前

缘梦

lkba,kuidian

24 17年前

风驰_7563

作为武冈的一员,我能不顶吗?

23 17年前

深圳梦想

希望早日开工建设,让我们武冈也"高速"一回.这条路的建成,对于新宁,武冈,城步的三地旅游是一个绝对的好消息.

23 17年前

海洋_16473

是真的,并在武冈设三个出口,一个在武冈东(龙田),一个在武冈西(接城步西岩高速),另一个设在司马冲镇,以后出行就很方便哦.

19 16年前

领牙子

要是进了城就好了那就更方便我们了.尤其可以带动武冈经济.造福与子孙后代呀.

19 17年前

aip香草味

快了下哟 今年马上就要过完了哟 看明的呀 要是真的那就好了

19 17年前

游子~~~平

既然大家都查过,都说是真的,那我也很开心撒,顶啊。。。
狂顶。顶穿他啊。。。。

18 17年前

司马

我查了<中国公路网>,是真的

18 17年前

风的踪迹

希望早点实现,这些年听到修高速,修铁路.修机场的消息多了,但搞来搞去武冈还是"三无市",感觉麻木.

17 17年前

张献银之数

呵呵,大量支持,希望如此!!!

17 17年前

沉默湜針%

不是真的就是煮的,高速路还算什么,还要修鸡场的......满背情怀说的对..我们武冈的政治风气太差了,不作为的官,没有能力的官,贪污腐败的官,是一张武冈向前发展的网。

17 17年前

蝶恋/飞舞

是不是真的、啊/。上次不是说 要修铁路到武冈吗》?现在还没有动静

17 17年前

兵子驼

这个高速公路有没有通武冈市啊,??????????????要是通过,就是最好了啊,回家也感觉高速的好处啊,要不回家从邵阳到武冈要三个多小时,真是时间太长啊,?????????????

17 17年前

深圳梦想

再次頂起.希望武岡越來越好.

17 17年前

ks

是真的吗?那么竹城公路武冈-高沙段不就没用了吗?武冈的车流量真的就那么大吗?经营这段高速公路的要亏死!

17 17年前

游子~~~平

迎春亭-路漫漫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12 18:00:00
司马冲-六王爷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12 7:36:00
PASST 1。8T,够男人,简单,实在,我喜欢/

那是,德系车就是德系车。宁愿开捷达都好过悦动,韩国车就是垃圾
请不要在这里谈论汽车。。。好像不太合适吧?
谢谢。。

16 17年前

枯木龙呤

迎春亭-路漫漫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11 23:03:00
我开车到邵阳基本上都是76分钟,三个多小时我就到长沙了。

你开法拉利?

16 17年前

唐愛斌

我也顶

16 17年前

啊勇

好什么好啊又不从我们邓家铺过

15 17年前

芒果.

迎春亭-路漫漫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11 17:52:00
从那图上看好像经过法相岩啊,真的很方便了。

莫非漫漫大哥是法相岩那边的?很近哦,我也是二中大门口那里的

15 17年前

王爷

PASST 1。8T,够男人,简单,实在,我喜欢/

15 17年前

无情草

大力支持,最好不要是骗人的.

15 17年前

﹀づ梦境︶

顶!!希望快点动工。还有点郁闷我们武冈没有到湘潭的直达车。人少也不能把到湘潭的车取消了撒。

14 17年前

东征

好好;顶顶顶!!!!!!!!!!!!!!!!!!!!!!!!!!!!!!!1

14 17年前

唐愛斌

我也顶

14 17年前

王爷

很少类,今天顶!

14 17年前

落叶秋风

武冈要发展就要有高速公路,支持!

14 17年前

雄驼

家乡的事业,事关家乡的发展,当然支持.顶!!!!!!

13 17年前

满背情怀

家乡的事业,事关家乡的发展,当然支持。只是我们武冈的政治风气太差了,不作为的官,没有能力的官,贪污腐败的官,是一张武冈向前发展的网。一个乡党委书记,一上任就不忘记要他的哥哥来开车,一个——不要说了,痛心呀!但我无能为力,要不我想把这些鸟人统统抓出来枪毙。

13 17年前

龙飞_10037

很遗憾,我们村连村道都没有。

13 17年前

司马

大家顶起来哦

13 17年前

廖立文

能说什么了,,,,,还是得顶,,,,,,,,,,

12 17年前

好玩

顶啊

12 17年前

刘艳_2836

希望是真的尽快通高速吧,司马冲那条路太烂了,都不知道怎么走.实在落后

12 17年前

aip香草味

不是真的就是煮的,高速路还算什么,还要修鸡场的......满背情怀说的对..我们武冈的政治风气太差了,不作为的官,没有能力的官,贪污腐败的官,是一张武冈向前发展的网。

11 17年前

深圳梦想

这个消息绝对真实,在中国公路网也可以查到.只是什么时候动工还是个问题.

11 17年前

东海徐

好事一件,国家投资不会太远

10 17年前

瑄宝

双牌_满背情怀(黄炎磊)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11 15:53:00

家乡的事业,事关家乡的发展,当然支持。只是我们武冈的政治风气太差了,不作为的官,没有能力的官,贪污腐败的官,是一张武冈向前发展的网。一个乡党委书记,一上任就不忘记要他的哥哥来开车,一个——不要说了,痛心呀!但我无能为力,要不我想把这些鸟人统统抓出来枪毙
我赞成。因为见的太多了。

10 17年前

蝶恋/飞舞

是不是真的、啊/。上次不是说 要修铁路到武冈吗》?现在还没有动静

10 17年前

追月星辰

好好好、、、、、、、、、、、、、、、、、、、、、、、、、、、、、、、、、、、、、、、、、、、

10 17年前

爱璐.新

一定要是真的~~期盼中..........

9 17年前

军营男子汉

家乡的事业,事关家乡的发展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当官的争点气呀,希望早点实现.

9 17年前

爱之幻

经进武冈哪些地方呀

9 17年前

linda萍

是不是呀,。。。。

9 17年前

营养体重管

希望在武刚修个出口,最好是修条洞城高速,

9 17年前

燕子_8385

不要让我等到孙子都有了,它还是在喊口号!

9 17年前

大明王

顶!希望如愿!

9 17年前

深圳梦想

希望早日开工建设,让我们武冈也"高速"一回.这条路的建成,对于新宁,武冈,城步的三地旅游是一个绝对的好消息.

9 17年前

xiaohuaduo

好象在武冈境内有8个收费站哦,会比拖拉机快!

8 17年前

空心菜

眼见为实,武冈不是前两年就说修机场吗,怎么到现在连场地都没有,建什么呀,希望不要是乱放炮就好喽

8 17年前

马到成功

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当官的争点气呀!

8 17年前

寒冰之王

没那么快啊,只是有政协提议,还没立项啊。大家等着吧,应该还是有希望的!

7 17年前

鼠鼠

问路在何方呀

7 17年前

满背情怀

家乡的事业,事关家乡的发展,当然支持。只是我们武冈的政治风气太差了,不作为的官,没有能力的官,贪污腐败的官,是一张武冈向前发展的网。一个乡党委书记,一上任就不忘记要他的哥哥来开车,一个——不要说了,痛心呀!但我无能为力,要不我想把这些鸟人统统抓出来枪毙。

7 17年前

小鸭子

好呀.只要有路就有希望

7 17年前

贺古仙翁

这条消息似乎是真的
昨晚看到这消息时实在太高兴了,以致我在网上查到深夜2点。
不过说明年武冈就有高速那也是不可能的,这是一项长远计划,没那么快就会到来。

7 17年前

爱冈贤士

开德系车就有这么牛啊?

7 17年前

湘#怡

不是真的就是煮的,高速路还算什么,还要修鸡场的......满背情怀说的对..我们武冈的政治风气太差了,不作为的官,没有能力的官,贪污腐败的官,是一张武冈向前发展的网。

6 17年前

波波_8493

顶啊!希望不要是空话。

5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