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市长申建伟出席武冈(广东)商会一届二次大会

市长申建伟出席武冈(广东)商会一届二次大会

武冈政府网 黄高远 2007-07-10 08:27:00

市长申建伟出席武冈(广东)商会一届二次大会

市长申建伟讲话

会长欧永琳讲话

部分与会代表


6月30日,120多名武冈籍在粤经商和务工人员在东莞长安镇隆重集会,庆祝武冈广东商业联合会成立一周年,市长申建伟到会祝贺并在会上致贺辞,武冈(广东)商会会长欧永琳在会上致欢迎辞,商会秘书长廖继海介绍了一年以来商会的运作情况。

  一年来,商会积极开展工作,联络武冈在粤的成功人士和务工人员,使商会从东莞地域扩展到整个广东地区,会员从刚成立的62人发展壮大到现在的120多人,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加强了会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并积极参与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市长申建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目前武冈经济发展的状况、市委市政府近期发展规划。他说,现在的武冈,正是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会员在武冈(广东)商会的带领下,更多地关注家乡,努力推荐武冈,建设武冈,报效武冈。珠海、广州、深圳及中山等武冈经济发展促进会的负责人出席了这次会议。 (签发:苏剑明 审核:钟红军  责编:张贵华  供稿:贺伦彪)

阅读 666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雪上飞人

看不清楚了,视线模糊了,喝酒喝多了,

2 18年前

笑看人生

希望有时间多在武冈的田梗山间走走!多些诚信务实,少些慷慨激扬,我的市长大人!东莞毕竟不是你的家....

2 18年前

沈军

是去出席会议还是去游玩?是去吹风、打气、鼓励还是去做作?还得看武冈的变化成绩大小,那才是检验的标准的标准!

1 18年前

闻鸡起舞

不管怎么样!能过走出去看看,也是好的,希望外面的精彩世界能给武冈的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带去思考,带去启发,带出思路!!

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