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唐老师,您为什么不当编辑了呢?

唐老师,您为什么不当编辑了呢?

舟子 2010-07-31 20:55:36

最近因种种原因,很少在人网久呆。

但唐言宋老师的贴子,我是好好看了的。

但我一直没有搞清情况,因为还有很多贴子我没有细看。

我只想说,唐老师,收回您的话吧,人网的编辑团队需要您。

其它,我不想多说了!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544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我也来强力顶,狂顶,千斤顶...........

6 15年前

依然是我

唐老师您回来吧!!!!!!!!!!

6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一路顶到底!!!!!!!!!!!!!!!!!!!!

6 15年前

鲁智深

唐老师您回来吧!!!!!!!!!!

5 15年前

风の幽玲

给唐老师一个考虑的空间,希望老师对人网不会轻易放弃!!!!

5 15年前

股往金来

板凳。。。。。。。。。

5 15年前

雨生

不同人的处事方式不一样,或许这是老师表达内心想法的方式。大家没必要这么认真吧~

4 15年前

老特务

我已经代表人网,退回唐老师的辞呈了。

4 15年前

LIUI

唐老师您回来吧!!!!!!!!!!

4 15年前

山渐青

坐沙发······························

4 15年前

兵子驼

人网的网友们,我们派108头良马,去把唐老师拉回来吧.

3 15年前

青松

唐老师太累了,需要休息一下。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