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市民政局乔迁新址

武冈市民政局乔迁新址

红网武冈 管理员 2011-10-19 08:42:19
管理员点评:10月18日,武冈市民政局乔迁至东升北路(市城建投资公司综合楼)办公,并隆重举行庆典揭牌仪式

武冈市民政局乔迁新址

                                     庆典揭牌仪式活动现场(刘凡 摄)

红网武冈(项庆湘 徐小波 报道)10月18日,武冈市民政局乔迁至东升北路(市城建投资公司综合楼)办公,并隆重举行庆典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贤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杨博理揭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献礼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晓明、市政协副主席何汉斌莅临祝贺。

庆典仪式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尚龙回顾近年来的民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民政局始终坚持“民生为本、发展为先、稳定为大、团结为重、规则为准”的发展理念,以“用心想事、踏实干事、高效办事、干净做事、愉快共事”为基本准则,在发展中求突破,在创新中谋发展,民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纷呈,做到了“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十一五”期间,该局积极向上级民政部门争取民政资金3.86亿元,是“十五”期间的8933万元的4.3倍,特别是今年已实现民政资金总量过亿元的巨大跨越。因此,我市民政基础设施大大改善,“十一五”期间投资915万元改扩建的11所乡镇敬老院运行良好,筹资400多万元修建的市光荣院和筹资200万元修建的全省县(市)级一流的现代化救助站综合楼,均已投入使用;我市在全省率先建成乡镇(街道办事处)民政所,所有民政所均达到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并受到了省民政厅厅长余长明的高度评价;婚姻登记处被省民政厅定为双文明达标合格单位,并被国家民政部评为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在2010年度武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工作评议中,市民政局被评为“满意单位”。

张献礼在致辞中勉励市民政局干部职工,要以乔迁新址、改善办公条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事。他期待全体民政人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更加诚心诚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民政局成为全市困难群众心中信赖的、温暖的家!

出席庆典活动的领导(刘凡 摄)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房子建得好...............

92 14年前

唐波_22334

太有气势了,弱弱的问一句?弯头桥的那顶桥什么时候修

35 14年前

爱我不爱

;婚姻登记处被省民政厅定为双文明达标合格单位,并被国家民政部评为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在2010年度武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工作评议中,市民政局被评为“满意单位”。

鸭子:那工作人员简直就是态度恶劣。

33 14年前

淡淡

唉!谁叫自己不当官呢,所以就享受不到那样的待遇。

31 14年前

雨下不停

那些盖办公大楼的钱可能是扣除给贫困户和五保户的吧!

25 14年前

不同声音

市城建投资公司综合楼,还是政府办公室,是不是上面不准建政府办公室就用这个手法,

25 14年前

cool毛毛

房子建得好啊,为什么中国的政府办公大楼总是那么豪华,民宅总是那低矮简陋

14 14年前

刘伢子_23076

4 `5楼的道出了老百姓的心声,上面有人也在问湾头桥的桥何时修,反映一个突出问题,现在老百姓大多不信任政府的作为。办公地点搬迁应一律从简,不要搞什么风风火火,一大帮领导在庆贺,接下来就是一大帮领导以庆贺为名拿公款吃喝了,多办点实事,如此少搞点形式主义!乡镇民政所去打个结婚证都要送两包好烟,否则就讲,本子用完了,明天来,等拿烟给他就假装,我再找找,结果找到了,这个世道!

12 14年前

xiawen

城建投资公司综合楼,还是政府办公室,是不是上面不准建政府办公室就用这个手法,老实招待,不老实点我举报你们!

10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