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民政局乔迁新址
红网武冈
管理员
2011-10-19 08:42:19
管理员点评:10月18日,武冈市民政局乔迁至东升北路(市城建投资公司综合楼)办公,并隆重举行庆典揭牌仪式

庆典揭牌仪式活动现场(刘凡 摄)
红网武冈(项庆湘 徐小波 报道)10月18日,武冈市民政局乔迁至东升北路(市城建投资公司综合楼)办公,并隆重举行庆典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贤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杨博理揭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献礼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晓明、市政协副主席何汉斌莅临祝贺。
庆典仪式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尚龙回顾近年来的民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民政局始终坚持“民生为本、发展为先、稳定为大、团结为重、规则为准”的发展理念,以“用心想事、踏实干事、高效办事、干净做事、愉快共事”为基本准则,在发展中求突破,在创新中谋发展,民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纷呈,做到了“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十一五”期间,该局积极向上级民政部门争取民政资金3.86亿元,是“十五”期间的8933万元的4.3倍,特别是今年已实现民政资金总量过亿元的巨大跨越。因此,我市民政基础设施大大改善,“十一五”期间投资915万元改扩建的11所乡镇敬老院运行良好,筹资400多万元修建的市光荣院和筹资200万元修建的全省县(市)级一流的现代化救助站综合楼,均已投入使用;我市在全省率先建成乡镇(街道办事处)民政所,所有民政所均达到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并受到了省民政厅厅长余长明的高度评价;婚姻登记处被省民政厅定为双文明达标合格单位,并被国家民政部评为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在2010年度武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工作评议中,市民政局被评为“满意单位”。
张献礼在致辞中勉励市民政局干部职工,要以乔迁新址、改善办公条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事。他期待全体民政人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更加诚心诚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民政局成为全市困难群众心中信赖的、温暖的家!
出席庆典活动的领导(刘凡 摄)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管理员,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