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叱责创物何作怪(天灾连年有感)

叱责创物何作怪(天灾连年有感)

楚南老虫 2013-08-20 11:11:41

 

 

 

                                               数声霹雳当嚎哭,冷泪倾盆洗傲骨。

                                               天地生我情何堪?派作顽石荒郊度。

                                               日月媾精风雷蓄,云雨作瘴滞霾雾。

                                               叱责创物何作怪?蹂躏过头必报复!

 

 

楚南老虫

楚南老虫

本人已届知天命之年,最近方知网络上别有洞天。希望在人网结交新朋友,重逢老朋友。
阅读 447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楚南老虫

顽石作流,天怒人怨......果有天报应?!

25 12年前

苏醒/都梁

是呀,叱责创物何作怪?蹂躏过头必报复!

自然环境,我们得好好面对了......

18 12年前

作者回复:

灵犀相通智同共,
最喜忘年煮酒风!
畅吐块垒掏肺腑,
更上层楼揽群峰。

12年前

兵子驼

天时地利人和啊,现在天灾好多啊,洪水,天旱,地震,台风,越来越多了。

14 12年前

作者回复:

作为有机物,窃以为,地球也是一个生命体啊!无度的索取,难道不是灾难的根源?

12年前

在回鹏城

哎,人为的灾难得来老天的惩罚,却要我等贫民百姓受苦,天理何在。

10 12年前

作者回复:

天理?天跟你讲理吗?要晓得,人受了冤屈之后,都是说“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

12年前

蓝豆子-周剑平

天灾连年,恶在人为,苦在百姓。

10 12年前

作者回复:

一言中的。

12年前

言宋

叱责创物何作怪?蹂躏过头必报复!

9 12年前

作者回复:

如若冥冥中真有上帝在,如此天灾频发便均在情理中了。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