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随笔 无锡灵山胜境

无锡灵山胜境

周宜地 2009-11-10 11:19:21

无锡灵山胜境

                                    无锡灵山胜境

 

                                                              我佛慈悲,会保佑人网每一个朋友的!!!

                                                             

                                               阿弥陀佛!!!!!!!!!!

之一

之二

之三

之四

之五

之六

之七

之八

之九

之十一

之十二

之十三

之十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柳长风


事从意外生。

54 16年前

雄陀刀具

有听过,没有钱,所以没有去成。

49 16年前

◆ 德琳|

我信佛 !

14 16年前

风驰_7563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13 16年前

马平

楼主啥时候去的啊!我09国庆也去了,光进香我都发了几百元。无锡还有三国城,还有鼋头猪,都比较有看点的。

11 16年前

姜远林

周老师信佛吗?我感觉菩萨好象并不大关心人世的苦难,倒是那些“高僧”比较关心人世的荣华!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16年前

儀字√噹头

哇塞!
好壮观喔~ 有机会一定去见识见识~~

9 16年前

老特务

我佛慈悲!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9 16年前

杨柳长风

佛自心中坐;

8 16年前

Ouyang_12614

佛祖创立佛教本来是要教导大家如何离苦得乐,从世俗的价值观中解脱出来。但现在我们都把释迦摩尼的意思搞反了,你说佛祖气不气,会不会保佑你。

7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有效拉动了当地GDP的增长。

6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大,保持了世界纪录......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16年前

老包

呵呵,还以为是泰国!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16年前

青松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5 16年前

闯飘

离我这里才1个多小时车程,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16年前

兵子驼

我不相信信佛烧香就可以赚到钱啊。。。。。。。。。。。。。

4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