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建设民航机场 武冈未能抢得先机

建设民航机场 武冈未能抢得先机

衡阳日报 黄高远 2008-04-03 08:54:00

原文标题:建设民航机场 衡阳抢得先机

衡阳日报讯(记者 李英姿)记者3月31日从市发改委获悉,衡阳民航机场已正式被纳入湖南省机场建设规划,机场建设前期工作正在跟进,专题调研材料已上报到国家发改委和国家民航总局。

根据全国民航机场布局规划,至2020年我国民用机场总数将达244个,其中新增机场97个,具体分为北方机场群、华东机场群、中南机场群、西南机场群和西北机场群五大群落。

其中中南机场群由广东、广西、海南、湖南等6省(自治区)内各机场构成,在既有25个机场基础上规划新增机场数目14个,衡阳机场即在规划新增项目之列。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称,湘中南地区仅有衡阳、邵东和武冈三个机场被纳入全国机场建设规划,这意味着衡阳在建设民航机场项目上抢占先机,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稿源:衡阳日报]

[作者: 李英姿]

[编辑:曾小颖]

阅读 69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中央五台

建機場????????? 有沒有人最近走過武岡到司馬沖那絛大道呀.武岡到司馬沖17公里,我這次回家從武岡到司馬沖用了多少時間呢---2個多鍾,原因就是---路太爛,看這樣子今年年前應該是沒機會修好了,因為這路去年就說開始動工修的,以目前的進度可能兩年后吧,他媽的那些抓這一工程的不知死到哪去了,所以大家不要對武岡修機場抱太大的希望,修絛十几公里的路都修成這樣還指望建機場 太不實際了

1 18年前

张献银之数

正所谓‘官’字俩个口,人家比你吃的多啊,不贪怎么叫官了,最可恨的就是官了,用来修路架桥,搞建设的钱也要贪,真没有良心,,,

1 18年前

黑猫

而中国民航业界人士日前引述统计数据说,2003年中国民航总局推行机场属地化以来,超过80%机场处于严重亏损状态,只能靠地方政府补贴。

1 18年前

黑猫

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日前透露,中国90多个年旅客吞吐量50万人次以下的小型机场,基本处于亏损状态。

  在太原举行的“全国小型机场管理座谈会”上,杨元元说,目前中国小型机场业务量偏低。据统计,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的机场集中了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业务量,而年旅客吞吐量50万人次以下的机场有90多个,但旅客吞吐量只占全国的3.3%。数据表明,2006年全国机场整体盈利30.2亿元,但主要都是大中型机场,小型机场绝大部分都处于亏损状态。全国机场的亏损率达到75%左右,年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以下机场的亏损率高达91%,旅客吞吐量50万人次以下的机场几乎没有盈利。

18年前

xiaohuaduo

武冈建机场是不现实,也是不可能的

18年前

退出

暂时没有必要建民用机场

18年前

田园牧歌

为什么xxx办事总比人家慢几拍啊?
整天就知道吃吃喝喝拿拿,这事比谁都快!
干什么吃的!!!不拿75W人民的城市发展当回事!!!滚回去卖红薯吧!!

18年前

田园牧歌

一个城市的基础建设,有总好过没有吧?象武冈要什么没什么,现在好不容易国家规划在这建一机场,当官的脑袋短路了还不赶紧去争取去行动,换个脑子想想机场建好了还愁没路啊?大家来我们这坐飞机不可能空降下来吧?怎么样周边县市都会有机场高速来武冈啊,到那时我们想不成中心都不行了,别老盯着我们武冈这75万老百姓没几个人去坐或坐的起啊,哪个地区的机场是只有你本城市的人去坐啊?只是让你本城市的人想出行更方便了,它能带动周边一大块地域啊!心动不如行动!错过这机会武冈再想翻身真的很难了!!

18年前

一醉

理性,理性,武冈建机场有多少人人去坐?有多少人坐的起?衡阳无论是人口,还是经济水平,还是交通位置比邵阳都强,何况一个武冈。如果武冈要建机场,洞口服吗?隆回服吗?邵东服吗? 武冈目前能完善村村通车通电就算是不错了, 如果要走的更远更快,得抓特色养殖、特色加工。不能搞什么再搞一个什么头堂工业走廊,武冈一没资源、二没能源、三没人才、四没交通、五没优惠政策、六没配套设施、七没产业群。

18年前

张献银之数

正所谓‘官’字俩个口,人家比你吃的多啊,不贪怎么叫官了,最可恨的就是官了,用来修路架桥,搞建设的钱也要贪,真没有良心,,,

18年前

黑猫

在中国很多机场是亏损的,修机场不成也许不是坏事!内地人口会越来越少,而石油越来越贵,即使修成了,前途也不光明呀!最后得利的也许只有那些主修的官员,只有他们可以发一笔财。

18年前

退出

暂时没有必要建民用机场

18年前

夜龙

武冈机场独特风景
机场专线交通工具---拖拉机
机场货运工具----板车

18年前

湘西古寨

武冈建个机场不是为了武冈而已,考虑的是国家发展战略和湖南的发展。大家等着吧,规划了,那是一定要建设的。只是还不是时候。2020年前,等着瞧。大家要有耐心,对武冈要有信心,当狗屁官的最可恨了,真是昏庸之辈。。。只希望国务院多支持吧。

18年前

云中乘风

好高骛远
除非战争,X江机场不也是很有名的

18年前

退出

暂时没有必要建民用机场

18年前

AC米兰

是啊!更要命的是它们可能还不知道有这回事,就知道吃吃喝喝拿拿,呷大贰,码长城。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