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元月24日晚上11点起,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及武冈市交通警察大队陆续接到群众来电,反映竹城公路武冈湾头桥段路面结冰,车辆通行十分困难,不时有车辆打滑,行车安全受到极大影响,接警后,武冈市政府办及交通警察大队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察看,并与竹城公路洞口段交警取得联系,于1月25日0点对竹城公路武冈段全面封闭。至此,武冈经竹城公路至邵阳,经邓家铺至隆回等公路均已封闭。(张贵华)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堕落的人网
再等几天!实在不行把车轮绑上铁链也要回去接家人过来!有不怕死的敢同行吗?
3 18年前
芦苇
我报名了,说话算数.到时一定记得叫我.
2 18年前
杨剑_197
我准备开我们国产的99式坦克回去保证没有问题,谁想回去我带上两个.
jasontang
股往金来老兄,我佩服您呀,不过说真的,为避免家人和你一起担心,最好还是别冒这个险!若天气放晴了,小弟也想回家与父母团聚,不知到时可否搭个顺风车,愿有偿蹭车!呵呵!QQ:103992647,有机会交流下,向你学习学习股票心得!
杜江明
那样冒险有必要吗?老兄
阿辉_3866
我大年三十从上海坐火车 正月初一到邵阳 想问下各位 初一有回武冈的班车么?
张芳_5642
这么危险就不要回去接他们啦,让他们跟你一起担忧不值得!!!!!!!!!!!不过你可以为了家人冒险回去倒是值得钦佩的!!!!!!!!!!!嘿嘿
红艳
安全第一啊,年每年都有的过,不要在乎今年一年嘛,刚刚看到新闻,湖南一台面包车在华南快速干线龙洞出口附近侧翻,造成车上1名大人1名小孩死亡,15人受伤。惨 啊!!!
步行者
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我今年走路也要走回去,有种的一起来啊,,,,,,,,,,,,,,,,,,,,,,
1 18年前
我是学股往金来的,因为他经常这么做.所以要学习一下他的先进经验!
他和她的故
大家怎么就这么点出息,没有车可以走路回家啊,邵阳到武冈就那么点路,想想我爷爷2万5千里长征都走过去了,怕什么,我花高价买了3号上海到邵阳的火车,要是没有车,我走回家,4号有没有和我一起从邵阳走回武冈的,报个名.
鞠远锋
明天就会出太阳罗
喂!矿泉水!你........!
伊人何在
今天27号,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回家的希望就好比50年代台湾人想来大陆一样!因为公路,铁路,航空全封了!我要回家 回家 回家....................
`
祝你们早日到家 ,开开心心的过团圆的春节,
刘前
是啊?现在大家都想回去,但是公路现在封了,我本想23号从怀化回去的,但是封路了,我现在想从邵阳回去,但是"恭喜"路又封了,哎,倒霉啊?想回去都没有办法啊?
贺古仙翁
今天火車票,下刀也得回啊
谢谢各位!不过今天情况更糟了!回湖南的路已确定不通了!
赞 18年前
小丽
勇气可+!~~
闯飘
建议大家:每人买双溜冰鞋,从深圳一路溜回去,畅通无阻呀!保管比人家坐车的快!我明天准备先去学溜冰!
蓝冰菲
安全重要,可以考慮晚點,看情況是不是會有所好轉
回去又没有电,还不如找个妹妹开个房做点实际的事情好!
马卫民
我决定2月2日晚上开车回去,如果不封路的话。但愿那时解冻!!!
刘晓华
还好我于1月20日已经回到武冈了!
鱼鱼
不要怕,我才从家里过来,不是好好的么,我那车上还有好多爷爷奶奶了,还不是一样坐车上来了,怕死不是xxx想学溜冰找我啊!!!
xiaohuaduo
回去干嘛,我都跑出来了,还好我跑的快!回去除了冷还没电,还有奇高的物价!有没有年初8左右回武冈的,我在珠海,一起回去哦,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于启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抓拍设备的公告,2026年7月1日开始
石缝里蹚出“香辣”路 驻村队巧架产销桥,武冈晏田乡石门村辣椒喜迎丰收季
武冈文坪镇组织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为千家万户拧紧“安全阀”
90万尾鱼苗投放赧水河 武冈开展增殖放流护生态
武冈电信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历史沿革
关于武冈市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