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经竹城公路至邵阳等公路均已封闭

武冈经竹城公路至邵阳等公路均已封闭

黄高远 2008-01-25 18:49:00
黄高远点评:最近武冈遭遇了30年来最冻的天气,很多道路都因冰冻而封路了,还有断电停水,准备回去过年的老乡,可要留意天气预报了。

武冈经竹城公路至邵阳等公路均已封闭

从元月24日晚上11点起,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及武冈市交通警察大队陆续接到群众来电,反映竹城公路武冈湾头桥段路面结冰,车辆通行十分困难,不时有车辆打滑,行车安全受到极大影响,接警后,武冈市政府办及交通警察大队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察看,并与竹城公路洞口段交警取得联系,于1月25日0点对竹城公路武冈段全面封闭。至此,武冈经竹城公路至邵阳,经邓家铺至隆回等公路均已封闭。(张贵华)

阅读 654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堕落的人网

再等几天!实在不行把车轮绑上铁链也要回去接家人过来!有不怕死的敢同行吗?

3 18年前

芦苇

我报名了,说话算数.到时一定记得叫我.

2 18年前

杨剑_197

我准备开我们国产的99式坦克回去保证没有问题,谁想回去我带上两个.

2 18年前

jasontang

股往金来老兄,我佩服您呀,不过说真的,为避免家人和你一起担心,最好还是别冒这个险!若天气放晴了,小弟也想回家与父母团聚,不知到时可否搭个顺风车,愿有偿蹭车!呵呵!QQ:103992647,有机会交流下,向你学习学习股票心得!

2 18年前

杜江明

那样冒险有必要吗?老兄

2 18年前

阿辉_3866

我大年三十从上海坐火车 正月初一到邵阳 想问下各位 初一有回武冈的班车么?

2 18年前

芦苇

我报名了,说话算数.到时一定记得叫我.

2 18年前

张芳_5642

这么危险就不要回去接他们啦,让他们跟你一起担忧不值得!!!!!!!!!!!不过你可以为了家人冒险回去倒是值得钦佩的!!!!!!!!!!!嘿嘿

2 18年前

红艳

安全第一啊,年每年都有的过,不要在乎今年一年嘛,刚刚看到新闻,湖南一台面包车在华南快速干线龙洞出口附近侧翻,造成车上1名大人1名小孩死亡,15人受伤。
惨 啊!!!

2 18年前

步行者

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我今年走路也要走回去,有种的一起来啊,,,,,,,,,,,,,,,,,,,,,,

1 18年前

杨剑_197

我是学股往金来的,因为他经常这么做.所以要学习一下他的先进经验!

1 18年前

他和她的故

大家怎么就这么点出息,没有车可以走路回家啊,邵阳到武冈就那么点路,想想我爷爷2万5千里长征都走过去了,怕什么,我花高价买了3号上海到邵阳的火车,要是没有车,我走回家,4号有没有和我一起从邵阳走回武冈的,报个名.

1 18年前

鞠远锋

明天就会出太阳罗

1 18年前

堕落的人网

喂!矿泉水!你........!

1 18年前

伊人何在

今天27号,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回家的希望就好比50年代台湾人想来大陆一样!因为公路,铁路,航空全封了!我要回家 回家 回家....................

1 18年前

`

祝你们早日到家 ,开开心心的过团圆的春节,

1 18年前

刘前

是啊?现在大家都想回去,但是公路现在封了,我本想23号从怀化回去的,但是封路了,我现在想从邵阳回去,但是"恭喜"路又封了,哎,倒霉啊?想回去都没有办法啊?

1 18年前

贺古仙翁

今天火車票,下刀也得回啊

1 18年前

堕落的人网

谢谢各位!不过今天情况更糟了!回湖南的路已确定不通了!

18年前

小丽

勇气可+!~~

18年前

闯飘

建议大家:每人买双溜冰鞋,从深圳一路溜回去,畅通无阻呀!保管比人家坐车的快!
我明天准备先去学溜冰!

18年前

蓝冰菲

安全重要,可以考慮晚點,看情況是不是會有所好轉

18年前

杨剑_197

回去又没有电,还不如找个妹妹开个房做点实际的事情好!

18年前

马卫民

我决定2月2日晚上开车回去,如果不封路的话。但愿那时解冻!!!

18年前

刘晓华

还好我于1月20日已经回到武冈了!

18年前

鱼鱼

不要怕,我才从家里过来,不是好好的么,我那车上还有好多爷爷奶奶了,还不是一样坐车上来了,怕死不是xxx
想学溜冰找我啊!!!

18年前

xiaohuaduo

回去干嘛,我都跑出来了,还好我跑的快!
回去除了冷还没电,还有奇高的物价!
有没有年初8左右回武冈的,我在珠海,一起回去哦,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