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清晨的武冈城(视频)

清晨的武冈城(视频)

隆国影音 黄高远 2010-05-31 06:44:17
黄高远点评:不论身处何处,只要打开武冈人网,总能看到有关武冈的资讯,有时,还能够通过一些网友的视频和图片,看到家乡的实景...

 

阅读 737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天妒风流

城市拥堵 坏境绿化不足 值得称赞的是垃圾少了(不知道上传者有没有进行过处理,也有可能是早上刚扫了地) 新城还是不错路蛮宽的,也有了红绿灯。政府这几年城市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还是蛮大的。

38 16年前

小欧_1284

武冈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乱,东修西修.说明原来的城建规划是乱七八糟的.估计住在武冈城里的人也不好过,睛天就灰尘大,垃圾多,雨天就泥巴\泥水满地.

33 16年前

夕颜

我知道,这是柳山街出来,估计是住在原来酒厂的宿舍。。。。。。。

32 16年前

兵子驼

不错啊,看到家乡了...................

28 16年前

天妒风流

城市拥堵 坏境绿化不足 值得称赞的是垃圾少了(不知道上传者有没有进行过处理,也有可能是早上刚扫了地)

25 16年前

娟_21741

有意思,有太有意思了,啥时我也来拍一段,还上了优酷.

23 16年前

洞庭

哈!从柳山里出发刚好到了我家门口!

23 16年前

王锦

哈哈 还可以的呢
以前读书时熟悉的地方

23 16年前

长家平

楼主还是个守法的人 我看到还是绿灯列 你就停车列 要是我噶话列黄灯我也要闯的

20 16年前

天妒风流

城市拥堵 坏境绿化不足 值得称赞的是垃圾少了(不知道上传者有没有进行过处理,也有可能是早上刚扫了地) 新城还是不错路蛮宽的,也有了红绿灯。政府这几年城市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还是蛮大的。

19 16年前

月之影

这东东我还不晓得传,就被站长传上来了.站长是在哪里找到这段视频的?

19 16年前

钟文晖

一看就知道是坐着车从原来柳山里酒厂出来一路搞的,搞得不错!
印象:清晨的空气不错!人多、车多,交通意识不很强!

18 16年前

天妒风流

城市拥堵 坏境绿化不足 值得称赞的是垃圾少了(不知道上传者有没有进行过处理,也有可能是早上刚扫了地) 新城还是不错路蛮宽的,也有了红绿灯。政府这几年城市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还是蛮大的。

15 16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随地吐痰!!!咳了三声!!!

10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