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一路走好,萨翁!

一路走好,萨翁!

周宜地 2010-04-23 08:20:04

一路走好,萨翁!

                                                                 一路走好,萨翁!

 

                                                               你走了,留下一个声音——
                                                              “北京!中国!”
                                                               你说你珍惜中国的爱与友谊
                                                               而你,带给我们的比爱与友谊更多。 
                                                               历史一页页翻过,
                                                              你的声音不会消失。
                                                              萨翁,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萨翁!

阅读 512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一路走好, 萨翁!

8 16年前

周光佐

走好,萨老!!!!!!!!!

7 16年前

野狼_15122

这沙发坐的,真不是滋味。

6 16年前

AC米兰

奠!!!!!!!!!!

5 16年前

故乡的云

萨翁,一路走好!!!!!!

5 16年前

爱上红酒

和蔼可亲的萨翁一路走好!

5 16年前

姜远林

萨翁,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萨翁!

4 16年前

李飞

回光返照之日,不知有没有人会对我说一声“一路走好,飞哥!”

3 16年前

黄四友

先生之风,山高水长..........
萨翁千古

3 16年前

股往金来

一个专制的老头,当然喜欢专制的天朝。 一路走好, 不知天堂是否有奥委会!

3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萨翁,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萨翁!

2 16年前

苏山

据说萨翁家族在中国的生意做得很大,在中国赚了不少钱。

这帮助中国申奥,也是应该的。

2 16年前

山渐青

预算23亿美元的北京奥运会,实际耗资5200亿人民币。萨马兰奇享受着北京赠送的鲜花和美酒去了.....

1 16年前

钟文晖

历史一页页翻过......

1 16年前

舟子

一路走好,一走就了!

1 16年前

月之影

一路走好,萨翁!!!!!!!!!!!!!!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