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市工行倡议:“爱我云山、保护环境”

市工行倡议:“爱我云山、保护环境”

红网 枫_27993 2012-04-24 08:15:35

市工行倡议:“爱我云山、保护环境”


红网武冈(刘建波 报道) 4月21日,市工商银行组织干部职工联谊“新骑点”自行车俱乐部成员60余人,来到云山开展以“爱我云山、保护环境”为主题的登山健身及捡拾垃圾活动,受到广大游客高度称赞并积极响应。

云山风景区由于少数游客的不自觉,乱丢果皮、纸屑、塑料袋等,以致游道两旁及沿途小溪里不时被丢有垃圾,影响了国家森林公园的良好形象。市工商银行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唤起游客“爱我云山、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高度自觉。

活动现场(肖鸣学 摄)

阅读 2298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水云生

总之,他们捡起来就是一种进步啊,支持。

14年前

袁建华

走走过场,也算是一种进步吧!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