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人文武冈 从空中看武冈大道,太壮观了!

从空中看武冈大道,太壮观了!

李琳琳 2015-07-28 10:05:42

从空中看武冈大道,太壮观了!

从空中看武冈大道,太壮观了!感谢鸟人工作室刘凡分享的珍贵图片。

阅读 5.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唐波_22334

5楼是个哈宝

107 10年前

Daisir

点赞!!!无人机拍的?

100 10年前

曾作军

只怕是豆腐渣工程新不了几年。

98 10年前

登龙

大大的赞!

95 10年前

内部优惠卷

这有点好莱坞大片节奏啊

94 10年前

刘赞华

是真图,不像效果图。不错,这边建设还可以。不过如果这个摄像头拍到农贸市场去了呢?

91 10年前

观己如心

这不是真图,效果图吧?春光大桥到收费站,没有这样的效果,跑步徙步都去过。

84 10年前

落叶知秋

9楼的才是名副其实的哈包,别人发言关你鸟事,喜欢评论别人的人自己素质不一定有多好。

80 10年前

漂流

有点象悬磁轨道

78 10年前

风随意动

这是效果图吧,也不像航拍的照片啊

74 10年前

原本姓杨

这大道的确修得不错.云山大道也该按这标准就好

56 10年前

落叶知秋

车子冒得几部修条路占果宽巴宽地方,浪费

51 10年前

天青石

一看还真不敢相信这就是武冈!!!!!!!!!

51 10年前

游幸子

大武冈

49 10年前

江伴人家

这照片效果确实不错!

48 10年前

龙辉

这是哪里的武冈大道,这么宏伟壮观。

42 10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