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皇家花园的开发商违约耍无赖 业主极度气愤
2008-12-05 18:24:47 来源: 武冈论坛 点击:4 网友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核心提示:告诉我们要09年1月18号交房,可现在房子才修了3层,在1月18号肯定交不起房。去找开发商,大家都相互推责任,或者就干脆说这是老板的事,他们不知道,想退房他还说要扣百分之十的违约金。
【武冈论坛消息】网友Daisylan于07年9月在以前武冈宾馆处《现改为皇家花园》购房一套,合同上是08年7月28号交房,但8月初房子没有交,给我们发了一份通知,告诉我们要09年1月18号交房,可现在房子才修了3层,在1月18号肯定交不起房。去找开发商,大家都相互推责任,或者就干脆说这是老板的事,他们不知道,想退房他还说要扣百分之十的违约金,问他具体什么时候能完工,他们也不清楚,问负责人具体的赔赏事项,也说不知道,我真想不通,怎么会有这么无赖的开发商,你房子什么时候修好都不知道,买了5----8栋的同胞门,你们觉得气愤么?/
来源武冈论坛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7162-1-1.html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Sky_,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