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 給我的豆子們

給我的豆子們

兵子駝 兵子驼 2008-06-10 10:15:00

给我的豆子们

我房子的后面

有一块菜地

春天的时候

长满了青豆

有的最粗

我看着喜欢

有的纤细

我渴望它们长壮

没有事的时候

我进去转转

只是看

青青的样子

只是听

拔节的声音

秋天来了

果荚子裂开了

饱满的

不饱满的

各奔东西

找自已的土壤吧

用信心战胜贫瘠

用汗水浇灌明天

用梦想点缀未来

等到

我老的时候

可以听见

豆子蹦达的声音

阅读 726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苏山

驼子哥

等到你老的时候,豆子才成熟

那什么时候才有豆腐吃啊!

28 18年前

兵子驼

好的啊,我这次回家,就在半山水库开个豆腐坊吧,用半山的水,做最细嫩的豆腐吧,大家都来吃啊,想做豆腐西施的女朋友们,快点来报名啊

22 17年前

丹心

呵呵~~~~~~兵子哥你那个豆腐西施要什么要求看我我行不到时候别忘了给我留个名额跟你混口饭吃!

22 18年前

苏山

哦,那你回家种豆子

我回家开豆腐坊,招几个豆腐西施

你的豆子成熟了,就卖给我

21 18年前

一梦千寻

有梦想,愿兵兄的梦想早日实现。

20 18年前

都梁月

君不闻:人生不能预设,未来充满变数!乡村风景虽然引人入胜,命运之神还要眷顾才行!

20 18年前

都梁月

【我老的时候,可以听见,豆子蹦达的声音】好有诗意呀!只怕年轻时的憧憬,老来实现不了哟,事与愿违!

20 18年前

兵子驼

是啊,我現在都沒有豆子吃了,哪里還有豆腐吃啊,就是說,等我老了,才會回家种豆子呢!!!!!!!!!!!!!!!!!!!!!!!!!!!!!!11111

17 18年前

苏山

到你老了,豆腐都老了。只有老豆腐吃了,老豆腐吃起来,会不会嗑破牙齿。

15 18年前

兵子驼

好啊,苏山兄说得好,让我们两个一起回家做豆腐生意吧,最好在云山脚下,招几个豆腐西施,生意肯定好啊,我们就不用打工了啊,!!!!!!!!!!!!

14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