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 五谷杂粮-高粱

五谷杂粮-高粱

早稻田 2011-02-07 10:38:03

五谷杂粮-高粱

1980年代前出生的人们都用它填过肚子,或用它管过食品味儿,炒高粱、吃高粱粑粑.....

80、90后的姑娘小伙也许就不知这是什么了!

高粱仔是粮食,杆是柴火尖是扫帚原料。

dsc02061

dsc02062

dsc02064

分明是白蔗梗梗

dsc02066

dsc02069

dsc02070

dsc03375

dsc03376

倒了个扫帚要*去扶。

dsc02067

韶藤叶叶韶藤啥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艳

果样子我就悟起想恰高粱粑粑哩!
给楼主拜年!高粱粑粑留滴责把我。。。

25 15年前

博爱_19821

喜欢原始的东西,高粱成熟后种子会下弯的,甜高粱就不会再成熟也是直的

25 15年前

作者回复:

甜高粱 好东西!

15年前

周光佐

看到这些画面想到饥饿的童年,同时想起了慈祥的婆婆种的高粱和红色的高粱粑粑!谢谢老师!!!!!!!!!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周老板这样客气!我小时候把高粱梗当成甜高粱来吃 且大都是偷着吃。

15年前

姜远林

好久没有吃高粱粑粑了 。

22 15年前

作者回复:

高粱粑粑没得糯米粑粑好吃!粗粗的 沉沉的,不过他们的混合体还可可以。

15年前

兵子驼

主梁扫把,真是好..........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用过这样的扫帚吗?

15年前

青松

高粱,少了啊!!!!!!!!!!!!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少了就珍贵了,现在想吃餐高粱粑粑就难了。

15年前

兵子驼

后面几张的是红薯吧..........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对 韶藤藤。

15年前

钟文晖

呵呵,打高粱的时候跟打糯谷一样的——粉身痒得要死!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有与钟老爷子一样的亲身经历,打高粱后必须的洗洗。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