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震撼!武冈武强大道现代化新貌

震撼!武冈武强大道现代化新貌

武冈论坛 bbs.wugangbbs.com Sky_ 2009-04-20 23:41:00

震撼!武冈武强大道现代化新貌

武冈论坛寒号鸟作品: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系寒号鸟

原帖为(更多图片)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40045-1-1.html

另:武冈摄影协会欢迎武冈摄影高手加入

2009年5月中旬武冈摄影协会组织集体活动路线、景点方案征集

欢迎跟帖报名 报名地址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9850-1-2.html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505

家里就是这样的.过年回去在车上,让位给老人你们猜她怎么说:现在还有这么好的人.真是郁闷呀怎么武冈这么久了还是这副德行呀??????????????

54 17年前

闯飘

武冈人民响应政府号召,人车一片和谐!
这就是群众高素质!监管部门做到很好!

41 17年前

姚艳

怎么看怎么别扭

36 17年前

相信现实

人车抢道,鬼子进城,一片混乱,外商看到早就吓跑了!!!

35 17年前

熏陶

路宽是宽啊!但人车混杂啊!一个字“险”
在那样的地方开车要得高血压哦
哈哈

35 17年前

穷快活

瞧瞧,这就叫差距。

34 17年前

岁月摇情

非机动车道在哪里啊!!!
而且主道旁边哪会有这么多停车位啊!!!
这是什么个建设啊!!!!
唉唉唉!!!!

34 17年前

ぐ浅蓝心情

跑~~~~~~~~~~

33 17年前

曾山

建议删除第一张照片---很影响武冈形象的.

33 17年前

*!自掘的坟

武冈唯一好的就是庆风东路

32 17年前

戴作武

都是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家伙,迟早会出事。。。。。。。。。。

31 17年前

無名

确实震撼!
山中小城,看看公路中间,一片混乱!
对了,应该是马路

30 17年前

杨柳井

悲哀,不知xxxx的是管什么的,路是很宽,真是“人车抢道,鬼子进城,一片混乱,外商看到早就吓跑了!!!”这就是素质。

29 17年前

游子_15596

哎!路到是很宽啊!就是不知道边上的人行到是用来做什么的!

27 17年前

冷面杀手

日楼上,外边的月光比本地圆,瞧不起家乡就是瞧不起你的父母。。。。。。。。

27 17年前

逸飘

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和马路拓宽应该要同步才行。

26 17年前

王耀平

家人素质还是跟不上啊

25 17年前

淸嗏深赕ㄣ

遵守交通规则才行``

25 17年前

jackzh

是啊,可是这里面反应出了许多的问题啊

24 17年前

逸飘

图片上展示的是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行人不走斑马线,摩托车横穿马路的景象。这条路好是好,就是交通事故频发哦。

24 17年前

牛灰草

这是一座死城市,没有一点现代化气息,可怜的家乡啊!可悲啊!!!!

24 17年前

絶綪&娚

一个字 乱

23 17年前

铁骑

在武冈久了觉得这没什么,在东站那一带人车更和谐

20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老大如此 我们小弟也会学着做啊

20 17年前

雄风

坚决支持4楼的说法!连行人三轮车都跑到超车道上面去了那真的是“震撼”啊!!!

19 17年前

胜利_14290

是的,早就习惯了.这是什么路.就是把刚修好的,整改了一下,里面不知道黑了多少.是不是把老路当做新的.没有公开.只有政府自己知道.黑了多少

19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