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不要做带刺的玫瑰

不要做带刺的玫瑰

爱上红酒 2010-01-21 22:15:49
故乡的云点评:玫瑰,爱情的象征。带刺的玫瑰,你喜欢吗?

不要做带刺的玫瑰

我承认,

我将你比作了玫瑰。

没想到,

你真要来珍惜。

 

你说,

我敲打键盘,

是在撞击你的心,

才明白你是带刺的玫瑰。

 

怪我,

知道你是带刺的玫瑰,

却还要迷恋你那如火的情意,

情愿被你划伤了心境。

 

心想,

我仰羡你的靓丽,

怎么能将她伤及,

我只要让自己做流水变无意。

 

其实,

网恋是美酒更是毒药。

激情时,

如美酒将你我陶醉。

清醒后,

彼此伤得更深。

 

我已不想,

如美酒的灌醉。

更不愿,

把彼此伤害更胜毒药。

清醒吧,

不要做带刺的玫瑰!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故乡的云

玫瑰可爱,当心有刺哟!

43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林大哥又来一点诗意了。拜读!!

4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首诗写了一段时间了,在红袖发表过。

16年前

周宜地

要是能得到带刺的玫瑰的亲睐,被刺一下也值得高兴哟!!哈哈

4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支持周老师的观点,哈哈。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玫瑰太漂亮了,没刺可就没个性了的

38 16年前

作者回复:

美女,有个性,呵呵。

16年前

姜远林

带刺的玫瑰,离它远点,呵呵!

37 16年前

作者回复:

保持距离。

16年前

爱上红酒

谢谢杨老师的点评,我是为诗而诗,这首诗才写了不久,在红袖发表且评了B级,所以才放到人网来的。

36 16年前

兵子驼

不过,有的男人喜欢带刺的玫瑰了。。。。。。。。。。

3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兵子驼喜欢吗?

16年前

杨柳长风

不要做带刺的玫瑰!!!

3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青松

不要做带刺的玫瑰!!!!

3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说得对。

16年前

雄陀刀具

我已不想:

如美酒的灌醉。

更不愿,

把彼此伤害更胜毒药。

清醒吧:

不要做带刺的玫瑰!

3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被雄佗抢到沙发了,哈哈。

16年前

小熊猫

玫瑰带刺才够味!!!

32 16年前

作者回复:

男人都一个样啊。

16年前

故乡的云

好诗,小军继续创作!

2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杨老师的鼓励。

16年前

地主婆

玫瑰刺有毒么?......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美女,你说呢?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