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骊歌阿姨,我想你

骊歌阿姨,我想你

啾啾 我是你BA 2010-08-14 20:42:37

这段时间看人网,发现特别有趣,尤其喜欢里面的骊歌阿姨,觉得她做的菜很不错,很想骊歌阿姨,一是想吃骊歌阿姨做的菜,二是想要骊歌阿姨帮我辅导作文,我的作文写得太差了。

不知道骊歌阿姨能否答应我的要求,我也不知道骊歌阿姨现在在哪里,骊歌阿姨,我想你。

阅读 799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家在武冈_19724

想你骊歌阿姨的,还有我们呢, 呵呵。

6 15年前

言欢

骊歌阿姨,你也想我吗?

6 15年前

风の幽玲

骊歌:快出来,有人想你了。。。

5 15年前

青松

哦耶!!!!!!!!!!!!!!!

5 15年前

张一

这么看来,骊歌的魅力简直是大小通杀、老少通吃,哈!

4 15年前

月之影

呵呵,小朋友有趣。。。。。。

4 15年前

悟空

骊歌阿姨可能吃饱了睡觉去了。
要不要跟俺悟空学金箍棒,去抓妖怪啊?

4 15年前

下岗尊者

骊歌阿姨出国考察去了啊!

3 15年前

言欢

骊歌阿姨,我也想你!!!!

3 15年前

LIUI

小朋友好!你骊歌阿姨在做红烧排骨,呵呵

3 15年前

黄四友

我没有和你们说假话,我也是真的想骊歌阿姨
可我不敢说呀...呵呵...好小子

2 15年前

我是你BA

我没有和你们说假话,我是真的想骊歌阿姨

2 15年前

股往金来

我也想骊歌阿姨呢!!!!!特别的想!

2 15年前

鲁智深

小朋友,想你骊歌阿姨的人可不少呢!

2 15年前

老特务

我不想她,因为我们天天“泡”在一起。

2 15年前

我是你BA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的回帖

2 15年前

兵子驼

骊歌,美女,我也想你...........

2 15年前

周宜地

我可不敢想骊歌阿姨……

1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想她,大家都想她,因为她的菜做得好好吃.

1 15年前

张一

13楼
评论时间:2010-8-15 5:51:49迎春亭_骊歌:

^^^^^^^^^^^^^^^^^^^^^^^^^^^^^^^^^^^^^^^^
还是那句话,骊歌大小通杀,哈!

1 15年前

夕颜

谢谢啾啾小朋友,阿姨一般都习惯早睡早起,身体好。呵呵呵,一般9点左右就睡觉了。
想吃菜嘛,等我回武冈机会很多的。但是你得答应帮我带鼠小弟。
至于作文嘛,你写了就传上来,很多人会帮你看的。
呵呵,祝小朋友上网玩得开心。

1 15年前

夕颜

哈,楼上打混的很多。
最近很多小朋友发作文,有空都去看看吧。

1 15年前

闯飘

骊歌阿姨,我也想你!

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