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渴望看到一些管理类的原创文章

渴望看到一些管理类的原创文章

舟子 2010-08-30 23:31:38

以前在人网看到,很多在工厂做管理的乡友,会写一些管理心得之类的原创文章上来。

但最近基本没有了,除了看到楚浪发的一个论述广告类的文章。

最近我突然发现,如果选对刊物,定好位,管理类的原创文章,比文学类的更好发,稿费也高。

如果有兴趣写管理类文章的乡友,又正好在工厂从事管理类的乡友,可以发一些文章放到人网来交流啊!

如果选题好,角度新,我们可以合作,共同署名到一些期刊发表文章。

另,如果做工厂的遇到问题,也可以放到人网来讨论,看我们的乡友,能不能提出一些管理方案。

欢迎志同道合者跟贴交流!

再,我点一下名,最近闯飘听说很空,能不能把你几十年的管理经验成文写出来呢!

我是好想从你身上找点料了!

还有南瓜,应该对销售这一块也是很有心得的,能不能就陶瓷销售这样的事情,做一个管理专题呢?

如果大家有很多心得贡献的话,那我去杂志开专栏的事,应该就会很有眉目了。

先行谢过,谢谢!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562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我想舟子的管理经验,也相当好了,把自己的经验写出来,也会让人受益非浅啊.

17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呵呵,是好点子噻.不知何时可以点成金噢.

14 15年前

化哥

舟子,你如果是个女的那就什麼都好說

13 15年前

舟子

其实我是很想多看到一些现象或点子,这样引伸出更广泛的思路,思路一打开,文章就容易搞!

13 15年前

替天行道

如果大家有很多心得贡献的话,那我去杂志开专栏的事,应该就会很有眉目了。
呵呵,舟子是很懂借力用力的了!佩服!

12 15年前

兵子驼

我只会管理,但不会写出来,文底有限了.........

11 15年前

农民子弟

管理经验有一点,但整理不出文章来,希望各位老乡将自己的心得写出来供大家分享。

10 15年前

蓝天@

十几年的台资家电企业管理经验,但还真整理不出文章来。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有空多交流,你吹我写,完全可以合作!

15年前

曾姓人家

哈哈,我想我可以入围---自信
个人在武冈家园挂了一些管理类文章,可以分享

http://home.wugangbbs.com/9161

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已读,简单了点,观点更新锐一点就更好了,常联系,多交流!握手!

15年前

老特务

舟子,你如果是个女的,这些人就很容易搞定,嘿嘿!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是要搞定,是形成一种小范围的交流,对各自的工作都有好处的!

15年前

闯飘

我日,我怎么被周爷爷点名啦?周爷爷这段时间刚从地狱里练葵花宝典出来,又准备发烧了!

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