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寂寞的心 桔子洲头 2011-05-27 22:22:58

无聊

最近无所事事。好无聊,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心里格外的烦恼!吃不好也睡不好!感觉天要掉下来了!因为无聊,就在网上瞎逛,但也没逛出什么名堂!

唉!真希望能有个人陪我说说话,聊聊天!

阅读 654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獵鷹

路過頂頂老響........

16 15年前

兵子驼

我天天就是无聊啊,天天来上网了,楼主啊,那你天天来人网上网吧.

15 15年前

兵子驼

顶啊,楼主和我一样...........

15 15年前

刘兴勇

坐沙发.......

13 15年前

老特务

因为没人聊天,所以才叫无聊,因为你没留下联系方式,所以没人跟你聊天,所以才无聊。

12 15年前

刘兴勇

我不是来了吗?你说聊什么呢?

8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