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现在武冈到广东的长途车还在衡阳那个黑店停么?

现在武冈到广东的长途车还在衡阳那个黑店停么?

泡妞大王 2012-07-13 20:25:05

 

很多年过去了,也很久没有坐这种长途汽车,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这样?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高少

现在还有,不过比以前好了一点。。

58 13年前

云中乘风

早就不这样了。不过盒饭很贵,质量也不好。我一般不吃。

51 13年前

兵子驼

不过,我现在一般是坐火车回家了...........

50 13年前

兵子驼

当然有的,但是现在不是10元了啊,朋友,现在是20元了,一个快餐面也要15元的.

47 13年前

RGB

前年我还遇到过,还像是郴州那里吧。。

47 13年前

天不怕,地

我是常碰到,不过我从来不吃那些东西的,菜肯定是地沟油炒的,那些饭店雇佣的地痞流氓也不敢来叫我。

45 13年前

月光族

早就没有了。现在那边治安好多了。

45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